【#武道神尊#侠客选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0 04:55:48 作者:言辞 Language

侠客除主角外分为普通侠客论剑侠客
普通侠客资质480,获取途径为侠客秘境、侠客惊喜宝箱。

论剑侠客资质600,获取途径仅有华山论剑商店。
=普通侠客=
普通侠客因资质低,没有培养的价值,前期可过渡使用。或根据双克原理推图暂用。其中有几个因特性出众在一些场合可以使用。如田贵龙特性加生命,可在斗转星移生效额外增加3500生命、宋轻舒天赋增加3%速度,大概一百左右,可在精英关卡使用。
=论剑侠客=
论剑侠客随赛季推出一位,按版本趋势越出越强。
一代侠客皆为单派系,特性皆为血量低于30%提升本派系伤害/概率。实际对战中特性并不出色。但资质可观远超普通侠客。满星主派系资质超过200,即可造成200%面板伤害。
二代侠客目前有胡一刀、张不吉。胡一刀特性为常驻15%刀法攻击,装备羁绊为闪避,速度。强度远超一代。张不吉为最新侠客,特性使医毒武功无视内功影响。堪称bug。羁绊装备更是一红二金,虽武器羁绊是刀不是毒有些缺憾,但收益也远超其他侠客。
=主角=
主角上限极高,升星所需材料有侠客秘境,每日充值产出。70级后满星可解锁传功。大幅提高装备羁绊,侠客特性,资质。但所需资源极多。且六维均衡无短板也无长处。性价比低于论剑侠客,非顶氪勿碰

Q:装备选择
A:毕业目标选择全红,但若有金色羁绊收益及性价比皆高于红装。且金装升星与红装获取所需资源不同,并不冲突
红色装备>橙色羁绊>金色装备,除非羁绊是速度,韧性,闪避属性可考虑使用羁绊,数值以及洗练效果来说优先选用红色。
武器可无视羁绊选取红色,淬炼效果上限>羁绊给的攻击。

返回首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