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Boombl4谈败绩:今天交流不畅,大家没有互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8 18:49:57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Kirill Mikhailov | Boombl4分享了Cloud9不敌BIG的原因。

【CS2】Boombl4谈败绩:今天交流不畅,大家没有互动-第0张

关于不敌BIG

“我们打得不够团队。比赛中沟通不畅,大家缺乏互动。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也许是因为我们等了两个小时才开始比赛。因为之前的比赛里双方都打满了三张地图。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总而言之这个结果很糟糕。”

关于训练

“没在比赛日训练是我们的问题。我们只在准备时训练了,这也是C9没能打出优秀CS的原因。在封闭预选赛期间,我们进行了大量的训练以感受比赛。但在哥本哈根却没有这么做,也许这就是问题所在吧。我们打得不像C9。”

关于情绪

“输比赛的感觉不太好。但我想专注于RMR和未来的Major,还有队伍本身。”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