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P专用攻略】锁月自动流派—叶月流|江湖悠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0 03:33:12 作者:月咏美夜子 Language

目前对于锁月楼,主流的看法都是下水道门派,在此次更新又再次修复了长歌行的一个bug后,夜子再次不甘心的开始研究起自动模式的锁月楼连招起来。

 

经过大量的脑测以及精准的计算,我总结出来了一套,足以应对目前几乎所有主流套路的自动锁月。(打天信神依旧十分困难,但不是完全打不过!)


武器属性如下图(某不知名朋友那儿捞过来凑活的,主要是重量要卡好,其他无所谓):
【PVP专用攻略】锁月自动流派—叶月流|江湖悠悠 - 第1张注意事项:

1. 所用武器尽量是无痕,满足强度的同时,剑重对于我们来说十分优秀。

2. 无痕的重量应控制在115-120之间,以满足卡息需要。(3重核1轻铸)

3. 优先选择暴击,负伤,破刃这三条属性,结束战斗会非常快。
 

武学自动序列如下图:
【PVP专用攻略】锁月自动流派—叶月流|江湖悠悠 - 第2张连招设计思路:

本连招相比于传统锁月九上,舍弃了飞影逐月,更换为了加快行动条增长的枫叶舞,以适应不同剑重下的对手,从而精准卡息。

首选技为长歌行,这个毋庸置疑,反正也不能放别的。

 

起手8剑意,采用剑荡月牙-折月剑-枫叶舞的连招次序,正好用完剑意可以卡住枫叶舞,让其剑意增长的效果得以生效。

剑荡月牙可以用来碰瓷月痕(30-90或120-180重量的对手会被上月痕)。

折月剑随即跟上(60-120重之间的对手会被折月剑强化命中)。

(以上的重量为120粗略计算的,实际上根据自己的剑重会有浮动,但基本啥都能处理各种奇奇怪怪的情况。)

然后进行枫叶舞拉条,增长的20%剑意增长速度可以在后续的连招中,解决掉没卡到剑意的漏网之鱼。

后续两回合的折月剑因为枫叶舞拉条,能够处理漏网之鱼,并回复剑意帮助下一轮循环。

 

本套路缺点以及不足:

经过大量的实验,这个套路能够压制市面上绝大多数的剑重的对手,但是也有比较致命的一点。

在面对重量大于自身剑重,但是小于140的对手时,仅能挂上月痕,无法打出折月剑的强化效果。

目前满足这一条件的武器一般有以下几种:

1. 八重核锟铻

2. 四重核无痕

3. 四重核醒世

4. 四轻铸无锋

(以上四种剑,基本没人用。)

 
本连招的实现成本较低,只需要带一个枫叶舞,以及稍微改造一下自己的无痕即可,欢迎锁月楼的弟子们积极尝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