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党】惊涛门如何上手以及资源如何更合理的运用!内含自动连招建议!(攻略作者:花絮 2021/6/19更新)|江湖悠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0 03:27:56 作者:竹林 Language

2021/6/19 20:00更新 官方更新了自动连招设置,故以前的手动连招视频已全部删除,包括帖子里的连招推荐也全部失效,也已全部删除,改为自动连招配置。

另外,水花门qq群聚集地:881359554。


---------------------------------------------------------------------------------------------------------------------

2021/6/15 8:00更新 斩云的可替换武学加一个癸(gui)水。
顺便通用连招下补两个替代连招
①击云+双龙+击云+双龙+击云(+龙渊)+双龙
②击云+击云+双龙+葵水+击云(+龙渊)+双龙。

(2021/6/14 2:00更新)新版本更新后,对武学进行了平衡性调整,花絮也在第一时间对本帖进行部分调整,并且更新了4个连招视频和2个自动演示视频。调整部分用下划线进行区分。主要更新在2个地方。

一是增加了几个可替换的武学。
二是优化了
全定力无脑连招(开局双龙+平砍+断浪+平砍+击云+平砍+双龙+平砍+断浪+击云+双龙。)

(其余武学养成部分基本不变)

花絮简单概括:

现阶段惊涛削弱幅度比较大,自动战斗的时候容错率有所提升,手动战斗大大削弱。但因为我们技能选择的原因(有两个不用升级升阶的中品),所以平民还是能玩的,因为能节省资源。这套搭配算是所有门派里门槛最低的了。(2021/6/14 18:30)

------------------------------------------------------------------------------------------------------------------

正文部分

(竹林:不是我写的哈,我只是代为编辑和代发,有疑问问花絮哈!终于看到我能看懂的武学攻略了!)

惊涛,在我看来,是一个较易上手的门派,只要做到以下几点,玩的顺畅、愉快还是比较容易的。

第一部分——需求篇

首先需满足以下要求,若是没有,不推荐玩。

①以下武学待有,没有玩不了。

斩云可以用枫叶舞或叹息替换,龙渊可用蛟龙替换。(2021/6/14新增)
2021/6/15 8:00更新 斩云的可替换武学加一个癸(gui)水。
【平民党】惊涛门如何上手以及资源如何更合理的运用!内含自动连招建议!(攻略作者:花絮  2021/6/19更新)|江湖悠悠 - 第1张②因为惊涛需要洗重核,所以剑的重量不一样,破定连招也有细微不同,需要有一点点变通能力。

第二部分——养成篇

养成主要分为两个方面:武学等级与品阶、剑

首先是武学品阶,刚刚提到的几种武学必须要,其中龙渊越高越好,其他有就行,高阶不高阶无所谓,双龙可以升一下,其他升不升无所谓。

武学品阶的第一个重点,在于剑招、内功、身法、招架这四个。

大致重要级是剑招=内功>身法=招架=龙渊>双龙>其他

武学品阶的第二个重点在于剑招、内功、身法、招架的选择。

不要局限于上品中品下品,甚至不要局限于惊涛,江湖的内功、剑招、身法、招架,如果高阶,亦可使用。(2021/6/14 修改)

如图所示,惊涛的下品五阶内功不比四阶上品/五阶中品差多少。

【平民党】惊涛门如何上手以及资源如何更合理的运用!内含自动连招建议!(攻略作者:花絮  2021/6/19更新)|江湖悠悠 - 第2张
【平民党】惊涛门如何上手以及资源如何更合理的运用!内含自动连招建议!(攻略作者:花絮  2021/6/19更新)|江湖悠悠 - 第3张但因为资源有限,我推荐优先提升剑招和内功。

然后是宝剑养成建议是无痕转无锋,也就是先养无痕,然后慢慢肝无锋,养两把剑。

既然先养无痕,那就先介绍无痕养法(等无锋到手,再更新无锋的)

【平民党】惊涛门如何上手以及资源如何更合理的运用!内含自动连招建议!(攻略作者:花絮  2021/6/19更新)|江湖悠悠 - 第4张首先是剑刃:主属性大致是致命>淬刃>其他(推荐刷四个致命也就是暴击,如果刷不到,淬刃也就是硬度也可以。)

副属性最好是负伤,其次是破刃。
副属性的总体排名,对于惊涛大概是负伤>断腕=反刃>破刃=折膝>断刃。其中以主属性为主,有致命哪怕没有负伤也行。

其次是剑脊:主属性大致是重核>淬刃>其他

接着是剑格:主属性大致是致命>器魄>其他

最后是剑柄:主属性大致是韧度>其他

第三部分——连招篇

【平民党】惊涛门如何上手以及资源如何更合理的运用!内含自动连招建议!(攻略作者:花絮  2021/6/19更新)|江湖悠悠 - 第5张改版前惊涛最后的荣光!

自动连招配置:(2021/6/19 20:00更新)

【平民党】惊涛门如何上手以及资源如何更合理的运用!内含自动连招建议!(攻略作者:花絮  2021/6/19更新)|江湖悠悠 - 第6张

最后由疑问请回帖,@花絮 本人会对大家进行答疑。

无论是对视频还是帖子有疑问,都请在本帖回复哈,视频可能会继续优化,到时候如果优化就会删除旧视频的(tap不能对视频进行再编辑,只能删除重发)

(就不用喊竹林了,竹林是个武学菜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