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小吐槽(一局匹配后)|第五人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0 03:19:44 作者:阿竹. Language

本来今天高高兴兴地打个匹配吧,为了做夏日庆典任务,然后跟我的CP匹配到一对CP(我调酒,我CP佣兵,另一对是杂技和小女孩)

 红教堂开局,本来开局挺好的,监管刷墓地,我刷小木屋,我想到监管刷点了,我就往大推那边走刚好错过了一下监管,然后中推刷的机子,那对CP在“合修”(20s大概修了百分之三十到四十的样子)我没管,想的是等下应该就会好了。

之后我开启了溜鬼模式。然后我溜了60s左右吧,开了两台机子(我CP的和他们合修的)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我在溜鬼的时候杂技挨了一刀。可能是过来ob或者我带过去了(我不能理解那刀,因为马上我就被追上了)
后来一救的时候,因为是红蝶落地刀,我没注意不小心挨了第二刀,(搏命20s,加上我差不多再次牵制10-20s了吧)我二挂的时候,还有一台机子(那对CP一直在合修)佣兵半血救人容错率真的低,就想杂技应该会来,他没来,我CP强摸然后双倒了(我们意识这里有点问题,其实可以不用来救然后双倒的,但是我俩是以为最后一台机子应该也差不多了,能死扛一下开机的,赛后才知道是整机的)
最后反正兜兜转转我CP去小门开门出去一跑的。
赛后剧场的时候,我是发了一句,“我知道你们是一对的,能不能不要连体修机,真的有点浪费破译进度”然后杂技说的大概是他打完排位很累想打匹配休息玩一下,开局就是在玩。
我当时就很生气了,我们在认认真真打着一局匹配,你就以一句“匹配就是玩”来对待我们吗?我真的不是很能理解。然后他扯了半天说最后差机子,说了一大扒拉我们那么认真为什么不打排位。跟朋友一起不就是该玩吗?

我不能理解,真的。
是,匹配可能对很多人确实是玩的,我也是玩,但是我觉得这不是不认真对待它的理由。游戏也有人品值吧?这种摆烂的玩法不是相当于挂机吗?挂机人机操作机子都能早修开了吧?
游戏初衷确实是拿来给人放松娱乐的,但是我觉得,这好歹是个团队游戏,至少要考虑一下队友的感受不是吗?虽然大家都是陌生人,但是,是否认真对待这一局不是人品的问题吗?
我双排匹配路人的时候 ,我都会去考虑整局怎么打是我们优势最大化,怎么去帮忙,怎么去能胜利。
胜负欲大家应该都有的吧,能三跑就三跑,不能尽量保平是我和我朋友对待这个游戏的态度。我相信这也是大部分的态度啊。
娱乐也有娱乐相关的局啊,我觉得匹配不认真去对待确实就是在搞自己匹配到的路人的心态啊。
真心想娱乐的人,应该会找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娱乐的吧(至少我想打着玩的时候是叫着朋友四黑的)
其实到后面我们吵了很久我都没有生气了,我就是单纯想让他道个歉而已。
但是最后确是那个小女孩一直在跟我们道歉。

我真心想说的是,游戏确实是拿来放松的,现在可能在渐渐偏离本心(我自己也经常因为游戏生气),但是有时候,可能,游戏真的在教会我们一些事情。
第五是个团队游戏,也是一个竞技游戏,坐在求生那一方了,就该有团队精神和竞技放精神,我们不是职业选手,但是至少我们应该去对我们所匹配到的队友,匹配到的那一局予以认真的态度。

最后附上这局数据(我还是想吐槽,合修真的浪费修机进度啊www,他俩合修都能开七台机子了)
一点小吐槽(一局匹配后)|第五人格 - 第1张

(以上都是个人看点,大家对于一件事看法肯定会不同啦,有不同意见我们可以礼貌交流一下的一点小吐槽(一局匹配后)|第五人格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