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攻略】如何选择天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0 03:18:30 作者:阿璃 Language

天赋选择


https://www.taptap.com/topic/20925320

天赋与技能介绍,可以参考上方链接。


大天赋总共有四个,而回光返照和自愈是必须带的。

【第五人格攻略】如何选择天赋 - 第1张【第五人格攻略】如何选择天赋 - 第2张

带了回光返照后,你拥有三个选择。
1、搏命
2、双弹
3、飞轮

搏命
1、个人认为只有救人位需要带,比如佣兵、前锋、大副、野人、守墓人。

2、也可以用在牵制位上,毕竟多一个搏命多一个希望,但非常考验牵制位的基本功。

3、如果牵制位想带搏命,也可以带单弹。【第五人格攻略】如何选择天赋 - 第3张【第五人格攻略】如何选择天赋 - 第4张



双弹
1、牵制位/辅助位/修机位,皆可带双弹。

2、带什么天赋,取决于你的打法以及角色的技能。比如祭司,她的技能本来就是可以躲避攻击的,所以可以不用带飞轮。
【第五人格攻略】如何选择天赋 - 第5张

3、推荐双弹角色,有自保技能。例:园丁的盾、先知的鸟、画家的画、调香师的香水、咒术师的猴头。

飞轮
‌1、建议给一些没有位移和无自保的角色带。

2、适用于牵制位/辅助位,羸弱。

3、例:医生、盲女、邮差。
【第五人格攻略】如何选择天赋 - 第6张

小天赋选择

‌1、根据你的打法,以及角色的技能来决定你要带什么小天赋。


2、举例:祭司治疗人快,我想再快点,可以带医者;我的基本功不强,带假寐;我喜欢砸监管者,带巨力;我选的角色有治疗debuff,带不屈不挠或者愈合;我想要挣扎的快点,带求生意志;我怕遛不动监管者,发挥不稳定,带寒意;我不想被监管发现脚步,带云中漫步;我玩幸运儿,要找箱子,带强迫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