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玩的号玩坏了,重开的一个新区里玩了三个号|上古王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0 02:47:15 作者:多吃蔬菜 Language

       呃,前面那个第一个新区,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属实为鸡肋也。
        一个区里玩三个号属实有点枯燥且累,这是第十天了第一次玩的号玩坏了,重开的一个新区里玩了三个号|上古王冠 - 第1张        三个号中 选了一个目前可能我最可以接受的吧,主要是光暗没乱升,有一点点小瑕疵就是还是老问题—买了八千钻,(冰盾属实顶啊,这八千体验感十足,不过还是不建议)。

        接下来就只玩这个了第一次玩的号玩坏了,重开的一个新区里玩了三个号|上古王冠 - 第2张
虽然不是很好,哪咤看攻略说也过期了,我也不打算养了。刚好过几天出新英雄。据说是光奶,刚好我这号极度缺奶,连微笑都只有一个,不然还能升个六星顶一下(七星光暗,不是强势千万别升,红色警告,因为白嫖党光暗奇缺,还有就是全系五星卡只给光暗)。

我也搞懂了啥叫压次数了。虽然很多大佬都出了教程,但我感觉,对于萌新来说还是有点不了解,托大解释试一下。
        所谓压次数,就是在一次心愿里尽可能多出一个。这里要说明新英雄活动14天,21*14=294天,平常心愿21*7=147天,你看依保底一百次必出来看都不能一次就出两只或三只。所以就有了压次数这一说。
        正好这次有新英雄,也就是说想拿满五只就得压,新英雄开始前至少6次必保底,凑齐300(294+6),出新英雄的时候有活动好像会送一只;然后第二次再出这个新英雄的时候(7天),你得保证这个147抽你能保底两只,所以就得至少压到“再抽47抽保底”。这两次期间间隔14天,就是说你在这14天随便你怎么浪,反正压成那个47就行。

第一次玩的号玩坏了,重开的一个新区里玩了三个号|上古王冠 - 第3张第一次玩的号玩坏了,重开的一个新区里玩了三个号|上古王冠 - 第4张

萌新一枚不对请指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