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FGO无视防御·贯通·必中从者总结,了解未来增加了哪些破防从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0 10:20:20 作者:暴走的秋田君 Language

FGO国服正在进行尼禄祭活动,本次活动持有高防御的关卡特别多,大部分情况下都需要找一些破防能力比较强的从者,所以这里就顺便给大家“补补课”,总结一下当前具备无视防御、贯通或必中效果的从者们。

虽然现在基本实现NP自由,面对大多数关卡可以直接带上对应的破防礼装攻略,但是面对一些同时需要倍卡礼装的场合,自己持有对应能力还是蛮重要的。

持有无视防御效果的从者&礼装

【手机游戏】FGO无视防御·贯通·必中从者总结,了解未来增加了哪些破防从者-第0张

这里面一些是未来才实装的从者,也有一部分是未来才获得对应效果的从者,例如德雷克,需要在今年6周年的强化中获得,持续时间是3回合,强化之后德雷克也是同时具备无敌贯通和无视防御的从者,高难应对能力还是很全面。

【手机游戏】FGO无视防御·贯通·必中从者总结,了解未来增加了哪些破防从者-第1张

未来实装的许多从者也都有无视防御效果,其中年底唠唠叨叨活动赠送的森兰丸也有,在职阶上比较泛用,未来一些场合如果刚好需要无视防御,自己又没什么有无视防御的克制从者,就可以用森兰丸。

礼装上未来也会多增加第三张无视防御礼装,可以在明年白情自选。

持有无敌贯通效果的从者&礼装

【手机游戏】FGO无视防御·贯通·必中从者总结,了解未来增加了哪些破防从者-第2张

贯通效果可同时无视无敌和回避效果,这点大家应该都是了解的。

持有无敌贯通的从者也有所增加,格蕾会在明年的莱妮丝复刻强化宝具,同时获得无敌贯通效果。

目前比较泛用的贯通光炮有水武藏和伯爵等,单体则有阿斯特赖亚,未来则还会实装暗狐,也是具备无敌贯通的泛用职阶输出。

【手机游戏】FGO无视防御·贯通·必中从者总结,了解未来增加了哪些破防从者-第3张

贯通礼装现在算是比较丰富,基本不会很缺,已经有连续两年的白情可选,常驻也可抽到,如果还没有的话,明年情人节和官漫联动的五星礼装都是有贯通效果的,且卡面都不错。

持有必中效果的从者&礼装

【手机游戏】FGO无视防御·贯通·必中从者总结,了解未来增加了哪些破防从者-第4张

必中的作用不如贯通,但是应对常规的回避效果也够用了。

未来实装的持有必中的从者比较少,可能也是发现了必中的局限性,强化效果也基本没有强化必中的了。

礼装倒是一直都有活动送50%NP的必中礼装,所以也基本不缺。

【手机游戏】FGO无视防御·贯通·必中从者总结,了解未来增加了哪些破防从者-第5张

在破防拐方面目前最好用的依然是福尔摩斯,且未来福尔摩斯还会强化,多了50%自充,使用起来会比以前容易多了,带张三星龙脉就能用,也比较省cost。纯必中拐只有水刑部,纯贯通拐也依然只有灾星简,目前还没有纯无视防御拐。

近期实装的源为朝算是目前唯一一个具备三种破防的从者,不过一般情况下持有无视防御和贯通就足够了,目前同时具备无视防御和贯通除了源为朝之外,还有德雷克、拿破仑、教授、老福、森长可、双子座、杀生院、村正、伊吹、剑式、杀式、李书文、卫宫、达芬奇、赤兔、科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