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9272-木马闪鼠流|时空旅法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0 01:08:59 作者:上古白泽 Language

卡组简介:必须要有闪光鼠群,先手木马配合夜空领主召唤前线士兵,加点给闪光鼠群一次性翻面逆风翻盘。

卡组配置:★★★★☆

卡组强度:★★★☆☆

↘↘↘↘↘↘↘↘↘↘↘单卡介绍↙↙↙↙↙↙↙↙↙↙↙↙




1-藏祸木马

Key牌,回合开始放空格多的位置,并观察手牌鼠群点数,左边点数大,木马就放左边地图,有利于翻面。
附魔:可附魔对方不利条件,进场即刻翻面。
【攻略】-9272-木马闪鼠流|时空旅法师 - 第1张
2-瘟疫鼠群(闪光✨)

‌Key牌,必须要闪光加点,最后一张放把所有前线士兵以及小点数敌军翻面。
附魔:最好时机为自己把对手翻面的附魔。
【攻略】-9272-木马闪鼠流|时空旅法师 - 第2张
3-镀金人偶

唯一一张能给诅咒加点的卡 ,倒数第三张放稳定加点给鼠群。
附魔:敌军加点后,两名敌军失去技能,针对加点秩序流。【攻略】-9272-木马闪鼠流|时空旅法师 - 第3张

4-夜空领主


配合木马,第二回合召唤前线士兵并且补牌,空降后打出牛头人卡位。
附魔:最好是进场立刻触发的附魔。【攻略】-9272-木马闪鼠流|时空旅法师 - 第4张
5-腐沼猫头鹰


用来卡位置给敌军减少点数并弃牌,附魔可以帮助镀金人偶极再次加点,没有可以用牛头人平替。
附魔:最好是给鼠群加点的附魔。【攻略】-9272-木马闪鼠流|时空旅法师 - 第5张
单卡平替:腐沼猫头鹰→牛头怪

玩法说明:先手下木马与空格多的地方,并且观察手中闪光鼠群的点数,往鼠群点数大的一边布置,第二回合夜空领主召唤前线士兵后,卡位放猫头鹰,降低对方点数并且埋下加点的伏笔,第三回合镀金人偶给鼠群加点后用鼠群翻盘。


卡组优势:铺场快并且难以反制,跟除了神秘以外一切阵容五五开。



卡组劣势:必须要有闪光鼠群,比较害怕神秘的珍珠贩子流派,并且鼠群的加点并不稳定。


实战图片:【攻略】-9272-木马闪鼠流|时空旅法师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