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元气天君。|香肠派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9 19:33:24 作者:你的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元气天君这是我第一次发长帖,如果有不对的话,我会改。谢谢!😃😃😃 >﹥汤姆逊的背景 汤普森冲锋枪
汤普森冲锋枪(英文:Thompson Submachinegun,又称:汤姆逊冲锋枪,绰号:Tommy Gun,译文:汤米冲锋枪,)是美国二战期间生产的著名的冲锋枪之一。

汤普森冲锋枪由于开枪的声音嗒嗒嗒地似打字机,还被称为“Chicago Typewriter”,即芝加哥打字机,此外还有芝加哥小提琴(Chicago Violin),压死驴冲锋枪的称呼。中国早期称之为“手提机枪”或“冲锋机关枪”等。
汤普森冲锋枪由美国O·V·佩思和T·H·奥克霍夫设计,在1910年代结束时设计,并由美国陆军军械部小武器部队主任约翰·T·汤普森准将自己的枪械公司Auto-Ordnance Corporation(AOC)来担任生产工作。M1919研制成功后,最早的生产型是M1921,相继出现了M1923、M1928系列冲锋枪。其中M1928A1式于1930年研制成功,并少量装备了美军,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还为盟国军队所使用,期间生产量达140多万支,1945年正式停止生产。
中文名
汤普森冲锋枪
外文名
Thompson Submachinegun
设计师
O.V.佩思 T.H.奥克霍夫
建造单位
美国自动武器公司
现状
停产 iD :gtizj6
名字: 元气天君m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