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深空】萌新开矿指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9 15:23:02 作者:不要沉默的人生 Language

本文会教你如何开矿并且避免踩雷。

第一次投稿,写的不好,还请多多指正。

第一步:前期准备

准备足够的已回收数据,去异像建筑研究站,选择工业模块学习电线、矿物提取器、补给仓库、供应管道、太阳能板、电池、电磁发电机、电力隐形单元。以及去右面多功能研究单位学习调查设备。

第二步:准备材料

准备大量的金属电镀及有色金属(划重点)

第三步:寻找矿脉

我们对着星球按c可以扫描出该星球有什么矿脉(活性铟在蓝色星系)

降落后,我们已经安装好了调查设备,按F打开分析面甲。1,3切换调查种类到矿脉扫描。

重点:此时以N或S为一个方向寻找。楼主不推荐听声辨位那种方法,因为这个矿如果不如愿的话,分析面甲会一直保存除非走出去很远。

第四步:找矿

找到矿场后,不要兴奋、不要激动。先不急着放置基地电脑(重点)按F切换到能量调查模式。如果附近有电磁场,那么恭喜你,你会节约很多时间,此时在俩地中间放置基地电脑,并且试一试俩地电网可不可以联通。如果没有,也不要紧,可以太阳能板加电池。

ps:由于楼主运气不好找了好几个矿,周围没有电磁场,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因为基地电脑放置错误给弄废了所以只讲一下注意事项。

  1. 俩个基地电线是不能联通的(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
  2. 找到电磁场后,如果距离小于750u在矿和电磁场中间放置基地电脑,用灯拉长电线。记住一点,灯不能使基地半径变大,楼主试了一个小时~

3. 电磁场太远的话,乖乖的电池加太阳能吧

第五步:建矿

由于多个矿机连一起会消弱产量,所以一般为四个矿机连一起。

最重要的一点:一组矿机连一组补给仓库,不同组的仓库不要连一起。

第六步:

将矿机连入电网与补给仓库。

第七步:

大功告成

【无人深空】萌新开矿指南-第0张

再次提醒:

  1. 准备大量有色金属与金属电镀。
  2. 每组补给仓库不得联通
  3. 一个电池大约对应俩个太阳能板
  4. 俩个基地之间电网无法接通
  5. 建议带一个s级的热能防护模块和s级的辐射防护模块

这是楼主自己建的矿场(欧几里得星系),后续还会继续扩建。欢迎光临                           ヾ(❀╹◡╹)ノ~

【无人深空】萌新开矿指南-第1张

特别重要

第一次投稿,不喜勿喷,还望多多批评指正。

有问题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哦~

【无人深空】萌新开矿指南-第2张

#无人深空#    #pc游戏#   #steam游戏#  #盒友求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