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美国调查发现:游戏订阅成为儿童圣诞愿望清单首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8 09:59:51 作者:明天开学了 Language

调查显示,今年圣诞节孩子们的愿望清单上,与电子游戏相关的礼物成为首选,其中游戏订阅服务最受追捧。

这是根据Ipsos为娱乐软件协会(ESA)对501名美国10至17岁儿童进行的调查得出的结果。

【PC游戏】美国调查发现:游戏订阅成为儿童圣诞愿望清单首选-第0张

调查发现,72%的受访者计划在圣诞节要求获得视频游戏礼物,超过了要求现金/礼品卡(70%)、衣物/配饰(66%)、电子/科技产品(62%)、实体玩具和游戏(38%)、门票和体验(32%)、艺术和手工制品(28%)以及书籍(26%)。

在希望收到与视频游戏相关礼物的人群中,39%表示他们计划要求订阅服务,超过了游戏主机(38%)、游戏装备/配件(32%)、游戏内货币(29%)和实体视频游戏(22%)。

Ipsos的调查还包括了500名18至65岁的成年人样本。将近三分之一(32%)的人表示他们计划为自己或他人购买视频游戏礼物。

【PC游戏】美国调查发现:游戏订阅成为儿童圣诞愿望清单首选-第1张

这些受访者预计在这个假期季节将平均花费485美元购买与游戏相关的礼物。

ESA主席斯坦·皮埃尔-路易斯(Stan Pierre-Louis)评论道:“超过2.12亿美国人定期玩视频游戏,所以游戏成为今年愿望清单的热门选择并不令人意外。”

“无论是家庭购买新的游戏主机,更新他们的控制器和耳机,还是通过购买新游戏和扩展包来丰富他们的游戏库,我们知道视频游戏是家庭在假期季节及以后一起玩乐和联系的绝佳工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