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修正者&海拉-言外之意(3)|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9 13:35:15 作者:大白啊 Language

言外之意-(1)
言外之意-(2)

 “霍德尔,早上好。”

在我和海拉回到深空之眼后的某一天早晨,我刚出门便碰到了同样早早起床的霍德尔。


穿着一身简洁紧身的训练服,看样子是准备去晨练。

“啊……早上好,管理员。”

高挑的少女略显局促的停下脚步,双手握于小腹,微微低头。

“这是要去训练场么?”

“管理员是要去做什么?”

我和霍德尔同时愣了一下,后者把头低得更下,连眼眸也看向了一旁整洁的墙壁。

“……今天稍稍有点事,和人约好了。”

我笑着率先回答道。

“是,是吗?那我就不打扰管理员了,我……先去训练场了。管理员再见。”

总是会娇羞的少女快步离开,我也摇了摇头继续向着与之相反的方向走去,在拐角坐上了前往一楼的电梯。

电梯门的正对面就是一面镜子,在电梯门打开的那一刻,我和镜子里的男人对视。

镜子里的男子身穿杏色的薄外套,里面是一件颜色相近的黄色短衫,下身是一条黑色的直筒裤。

身姿高挑挺拔,算不上壮硕,却也足以给人安全感。

在出房间之前我就已经有打量过一遍自己了,现在也只是在进电梯的时候顺便看了一眼,随后便按下电梯门的开关,又按下了一楼的按钮。

趁着时间的间隙,我拿出手机看了一眼,三分钟前向发出的消息还没有得到回应。

电梯从九楼下来也并没有耗费太多的时间,从电梯下来后,我又穿过一旁的电子门,正式进入了一楼的大堂。

抬眼望去,远远地便看见了一个穿着黑白色洛丽塔服的银发少女,少女姣好的容颜和清冷的气质,只是站在哪里便能够轻而易举的吸引住他人的目光。

正从那里路过的工作人员,无论男女,都不忍看去一眼。

站在那里的少女也终究感受到了不适,微微蹙眉,紫色的瞳孔寻找着什么,很快便看向了我这边,与我对视一眼。

于是我加快了步伐,朝着她的方向走去。

海拉会直接到这里来找我,这一点让我有些意外。

上次我们回来以后,休已经替海拉办理好了领养手续,也在城区替她们寻到了合适的住处,让海拉和维娜一起住了进去。

随后的几天里,我也没有闲着,与休一同处理着各处骸震的后续影响,而海拉也在短暂休息后,被调往了它处支援,知道前两天才处理完成。

于是就到了履行和维娜的约定的时候了。

“管理员,早上好。”

待我走近以后,海拉冲我微微点头。

“早上好,海拉。”

我和她并肩离开大厅。

“现在还早,怎么直接过来了?”

原本约定的是我去海拉和维娜那边,吃过早餐以后才出门,因此我顺势问道。

“维娜没有跟你一起吗?”

“维娜还没有起床,我……怕你找不到。”

应该是指她们现在的住处吧,我也只是从休那里知道了一个地址,并没有实际去过。

“这样啊,谢谢你了,海拉。”

我笑着看向海拉,而她则是略微的愣住。

“现在是先回家么?要不要带些早餐回去?”

刚刚出了深空之眼的大楼,又是大早上,因此街道上行走的人并不多,但正因如此,我们两个服装相性极度不符的人才更加容易吸引目光。

衬衫休闲服和洛丽塔少女,怎么想都不搭吧。

总被人时不时看几眼,我也有些不适,将目光转向没有回答的海拉,稍稍歪了歪头靠近了一些。

“海拉?”

“……没事。”

海拉缓过神来,轻声回答,“不用了,直接回去就好。”

“我想……自己做。”

——————————

脱下洛丽塔裙,换上家居服的海拉将银色长发挽起,穿上围裙走进了厨房。

在这个基本任何事情都能够智械来完成的原质空间内,她们都是更加愿意自己动手来完成事情的人。

是因为从小的遭遇吗?

我也不敢多想,收回思绪打量着这个并不是很大,却被装饰得足够温馨的家。

这是两人相互取暖的地方。

闲着也是闲着,我便也脱下外套,钻进了厨房,在海拉的身后静静的看着。

原本是想要帮忙,可看见她无比熟练的样子,我变得有些犹豫。


“可以帮忙把鸡蛋调好吗?管理员。”

踩在凳子上,动手切着西红柿的海拉向我开口。

我比了个‘OK’的手势,不过正切着西红柿的少女看不到罢了。

在我调制蛋液的过程中,海拉顺手切了一些葱花,在我匀到一半的时候,一只洁白的皓腕突然伸了过来,绿色的葱花被丢进蛋液里。

我愣住,抬头看了海拉一眼。

察觉到了我的目光,海拉转过头,视线与我短暂相触。

不知不觉,少女脸色不变,只是眼中闪烁着促狭的笑意。

“管理员,挑食么?”

“……喜不喜欢葱花跟挑食没太大关系吧。”

她不再说话,只是转回了头,继续对着西红柿下手。

但悄悄看去的时候,会感觉少女的面容柔和了许多。

——————

字数还是不写太多了,以后就写日常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