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系列】战地风云2042背景故事《坚定清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9 13:03:06 作者:战地风云2042 Language

备忘录

收件人: CIA DIR. M.雷诺伊特

发件人: N.沃尔夫

回复: 重要资产支援请求 - 最高机密

████████████████████████████████████████████████████████ ██████████████████████████████████████████████████████████████████████████████████████████████████████████████████████████████████████████████████████████████████████████████ ███████████████████████████████████████████████████████████████████████████████████████████████████████████████████████████████

我坚决认为,我们需要尽一切努力获得 MFS - 04 “流亡之路号”的帮助,以继续追捕“奥兹”。直到最近,几名高级成员都与目标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尽管围绕海鸥 1 号卫星情报发生的暴力争端,以及由此引发的全球战争,已经导致联盟走向四分五裂。这一点至关重要,也是我们可以协调利益的地方。还应该指出的是,追踪到前波兰机动反应作战部队士兵埃韦利娜·莉丝,已到达“流亡之路号”。█████████████████████████ ███████████████████████████████████████████████████████████████████████████████████████████████████████████████████这里提供的是一份无属邦者潜在情报资产的资料,以及从一名记者的平板电脑中找到的一份未发表的采访记录,概述了她与几个关键目标的联系。

署名,

秀·沃尔夫- 无属邦者反恐单位

【战地系列】战地风云2042背景故事《坚定清算》-第0张

II.莉丝档案

【战地系列】战地风云2042背景故事《坚定清算》-第1张

埃韦利娜·莉丝

国籍:无属邦者(曾为波兰人)

体重:152 磅 (69kg)

身高:5英尺,7英寸 (170cm)

眼睛颜色:绿色

头发颜色:红色

出生日期:2014 年 5 月 9 日(28 岁)

婚姻状况:未婚

语言:波兰语,英语

服役记录:波兰武装部队,机动反应作战部队(8 年)

埃韦利娜生于富裕家庭,从小养尊处优。她从 5 岁开始就读于闻名华沙的诺德安达寄宿学校,并在小学期间名列全校前 10%。埃韦利娜在十几岁时的学习成绩不佳,导致她与父母的关系变得紧张。据当时的档案记载,这一变化是因为埃韦利娜渴望“挺身而出”为国效力而产生的。埃韦利娜的父母仍然为她谋求了一个法学院入校资格,但刚满 18 岁的她在入学前夕应征加入了波兰军队。埃韦利娜的父母迫切希望自己的孩子明白事理,于是切断了所有联系。但这也无法阻止埃韦利娜。她继续踏上军旅生涯,希望有一天家人能够理解她。

她在 2035 年被招募进波兰的精英特种部队:机动反应作战部队。她目前加入了无属邦者。根据下面的记录来看,可以确认莉丝参与了黑岭战役。

【战地系列】战地风云2042背景故事《坚定清算》-第2张

埃韦利娜·莉丝,上图是她所属的机动反应作战部队防空单位,被授予了‘Jastrzębie’ (老鹰)称号。莉丝是唯一的幸存者。

【战地系列】战地风云2042背景故事《坚定清算》-第3张

III.文字记录

注意:以下文字记录于 2042 年 12 月 1 日从一台加密平板电脑上回收,该平板电脑属于无属邦者通讯兵团的卡扬·贝奇尔,该通讯兵团是无属邦者联盟部队的宣传部门。- N.沃尔夫

文字记录开始:

K.·贝奇尔:“说说吧,你都遇上了什么事。就是断电事件发生的那天夜里。”

E.·莉丝:“我们在弗罗茨瓦夫附近执行一次秘密行动,任务是捣毁一个向波兰境内贩卖非法武器的黑市基地。任务本该易如反掌:潜入地点,扣押或干掉可能遇到的任何抵抗者,然后摧毁非法违禁品。”

K.·贝奇尔:“那次任务的结果如何?”

E.·莉丝:“除了几处枪伤,几乎称得上大成功。我们击溃了所有抵抗部队,装好了炸药,准备撤退,这时就听到了低沉的轰鸣声……然后,整座城市的灯光都暗了下来。我们的直升机突然失控,直直地砸在我们部队头上。一场巨大的爆炸引燃了我们放置的炸药。之后的事我都不记得了。但我是部队中唯一的幸存者。”

K.·贝奇尔:“我很遗憾……那一天,全世界天翻地覆。”

E.·莉丝:“我一直耿耿于怀。几个月后,我从昏迷中醒来,却发现自己躺在 ERF(欧洲复兴基金会)的营地里,看到我们部队所有的努力,为国家而流的鲜血,全都是白费力气。N.沃尔夫:根据你的指示,ERF 因窝藏无属邦者逃犯而受到我们的监视。我不再属于某一个国家。我首先想到的是他们每个人的家人。”

K.·贝奇尔:“谁的家人?”

E.·莉丝:“我们部队的成员。我们的关系很亲密。”

K.·贝奇尔:“你找到他们了吗?”

E.·莉丝:“……我努力过……直到今天也还在坚持。”

K.·贝奇尔:“真不可思议……现在聊聊最近的事情吧。你是怎么来到黑岭的?”

E.·莉丝:“不久之后,我遇到了天使。N.沃尔夫:康斯坦丁·安格尔。数据非法交易的主要参与者。事实证明,建立工作关系的企图毫无成效他手下有一伙人,负责回收和销售数据存储盘。他问我想不想入伙。钱当然是好东西,帮我养活了战友们的家人。”

K.·贝奇尔:“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你还认为自己是个无邦者吗?”

E.·莉丝:“不,我的内心深处更像是外来者。直到格利茨那件事发生,我的内心才真正有所转变。”N.沃尔夫仍在查证贝奇尔关于格利茨事件的消息来源。这次事件向媒体泄露了太多的信息。

K.·贝奇尔:“什么转变?”

E.·莉丝:“我们找到了确凿的证据。“坚定庇护行动”。是美国人在黑岭基地搞的鬼。█████████████████████████████████

K.·贝奇尔:████████

E.·莉丝:████████████████████████████████████████

K.·贝奇尔:███████████████████████████

E.·莉丝:“也许是。也许不是。但这并没有改变这个地方应该被摧毁的事实。”

K.·贝奇尔:“那就是你的目标?”

E.·莉丝:“确保这种事永远不会再次发生。我们在离基地设施大约两公里的地方着陆,场面就已经很疯狂了。子弹,火箭弹,从天而降。无论是你的船,还是什么超能力,或者鬼知道什么东西,反正一切都失控了。可是,等我们一进去,就察觉到有些事情不对劲……”

K.·贝奇尔:“怎么说?”

E.·莉丝:“我们不是最先来到这里的。████████████████████████████████████████████████████████████████████████████████████████████████████████████████████████████████████████

K.·贝奇尔:“你觉得是谁?”

【战地系列】战地风云2042背景故事《坚定清算》-第4张

闭路电视录像证实莉丝参与了黑岭战役。

【战地系列】战地风云2042背景故事《坚定清算》-第5张

IV:概要

笔记本电脑中的其余数据已损坏。但即便如此,除了 NPV “流亡之路号”,我们还有足够多的信息来证明该资产的重要性。目标船只目前在加拿大海岸附近,所以我们只有很小的机会与他们取得联系。████████████████████████████████████████████████████████████████████████████████████████████████████████████████████████████████████████

我期待你迅速授权行动。

秀·沃尔夫- 无属邦者反恐单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