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harumi:感觉已有四支战队购买BLAST合作伙伴席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5 10:56:57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内部人士harumi已经预测了BLAST CS新版本合作伙伴联盟的可能新人。在他看来,在他看来,合作伙伴联盟新的所有者可能是Virtus.pro、Spirit、MOUZ和Falcons。

“大概有四支战队购买了BLAST合作伙伴联盟的席位。我没有确切的信息,但感觉它们是被Falcons、MOUZ、VP和另外一支战队收购了,也许是Spirit。别忘了,这个席位的有限期只有一年。你认为还有哪支队伍?”

【CS2】harumi:感觉已有四支战队购买BLAST合作伙伴席位-第0张

此前,网络上出现流言称,BLAST将把联赛参与者的数量扩大到16支战队,每个新合作伙伴都必须支付350,000美元的“最低”费用,他们不会获得总利润的一部分,只能领取赛事奖金。

12月中旬,Cloud9买下了Evil Geniuses在BLAST中的合作伙伴席位。有传言称这笔交易价值约一百万美元。该合作仅适用于下个赛季,因为Valve已从2025年开始禁止合作伙伴联赛。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