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9 22:19:15 作者:月眠枕枝头 Language

左手。”
到了第四天,武藏又出现在了屋主面前,他挠头说道:“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屋主直勾勾地盯着武藏,眼中已充斥着怒火。
武藏深吸一口气,眼神中透出迷茫:“我兜兜转转无论如何都走不出去,这或许是神佛的旨意……恳求您替我把刀修好吧。”

他匍匐了下来:“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送我的刀。”
屋主却慢慢地摘下了面具,一张枯瘦的面容露了出来:“你觉得身为血族的我,会愿意为了杀戮血族者铸刀么?”
武藏眼中却无任何波澜:“我早已猜到阁下的身份了。那每晚的哀嚎想必是您为了压制对鲜血的欲望吧?您在成为血族前也是有家人的……”
“不要再说了。”屋主握紧了拳头。却又见武藏站起身来,从行囊里取出一个盒子,里面装着一束束的血族头发,而每一个束带上都写着一个名字。
“每一个死在我刀下的血族,我都会将他们的头发带回他们的故乡。与其说我是在杀戮,不如说是我将身而为人的尊严还给那些被徐福操控的人。身为血族,却始终抑制着自己对鲜血的渴望的您,一定能明白我的心意!”
屋主松开了拳头,叹了口气说:“你的刀我无法修复,破碎的东西再怎么修复,再也无法回到从前了,我无能为力。”
武藏低下了头,却又听见屋主说道:“但是,我可以帮你铸一把新刀。请您用我铸的刀,赐予那些迷失的血族尊严吧!”
断成两截的鸣雷和一颗血族的牙齿扔进了熔炉,一把如血泣般的红刀在火焰中发出了鸣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