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轮舞】的剧情发生在什么时间,此前主线剧情有什么样伏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2 14:58:05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在此前的动画短片中,黄泉和黑天鹅的【永劫轮舞】舞蹈令人惊艳。

而这段故事时间线在黄泉酒店中遇到开拓者,在和开拓者交谈之后。黄泉误入一个舞会,于是黑天鹅接触到了黄泉,随后舞会上进行了【永劫轮舞】。

【永劫轮舞】的剧情发生在什么时间,此前主线剧情有什么样伏笔-第0张

永劫轮舞的剧情其实在主线是就埋有伏笔了。剧情中开拓者和流萤“约会”的时候,开拓者路上看到了钟表小子,随后钟表小子向开拓者求助。说有“坏人”。

【永劫轮舞】的剧情发生在什么时间,此前主线剧情有什么样伏笔-第1张

后面剧情就是开拓者赶走了“坏人”,帮助钟表小子。期间,流萤对开拓者看到虚拟卡通人物钟表小子表示不解。

【永劫轮舞】的剧情发生在什么时间,此前主线剧情有什么样伏笔-第2张

开拓者赶走“坏人”之后黄泉也到场。

期间黄泉提到自己也能感受到钟表小子,之所以能感受,提到自己对「忆质」有所反应,而且知道黑天鹅的小动作。

钟表小子:咦,你也能看到我吗?

黄泉:我能感受到,有些似是而非的事物陪伴在你身旁。可惜我无法像你一样与之沟通。

也许我们都对「忆质」有所反应,才能察觉这些梦中的不可思议之物。而你比我更敏锐。

我本以为是那位优雅的忆者在你脑海中留下了什么,现在看来,这梦中和她一样特别的存在不在少数。

【永劫轮舞】的剧情发生在什么时间,此前主线剧情有什么样伏笔-第3张

当开拓者问她是谁的时候,黄泉提到和黑天鹅相遇时间:

黄泉:与你分别后不久,我无意步入一场舞会,一位身披黑纱的女士邀请我共舞一曲。这是我第一次跳舞...是段令人难忘的经历。

可惜,忘了请教她的名字..只知道她来自「流光忆庭」。

【永劫轮舞】的剧情发生在什么时间,此前主线剧情有什么样伏笔-第4张

黄泉口中的披黑纱、流光忆庭已经是明示了黑天鹅。

邀请我共舞一曲也是明示是永劫轮舞,所以发生时间是很明确的,在和开拓者交谈之后。

不过二人相遇不是意外,黑天鹅在舞会前就一直关注着黄泉,没想到黑天鹅自己玩砸了。结束后惊慌表情:

【永劫轮舞】的剧情发生在什么时间,此前主线剧情有什么样伏笔-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