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肠派对【SS5攻略】恐龙热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9 11:15:04 作者:怡想看海 Language

SS5赛季到来了,孤独的呆呆龙也迎来了新朋友:憨憨龙,奔奔龙,飘飘龙以及凶凶龙王等四种新型奇特恐龙.香肠派对【SS5攻略】恐龙热点 - 第1张飘飘龙
香肠派对【SS5攻略】恐龙热点 - 第2张

【1】飘飘龙是单人坐骑,适用于空中作战.
【2】飘飘龙油量消耗较快,当油量到达0点时,1桶油即可把油量恢复到满.
【3】飘飘龙的速度在70千米/秒到100千米/秒之间.
【4】飘飘龙往水面上飞时,不会钻入到水下,只会在水面上飞行.
【5】飘飘龙整体性质和呆呆龙一样,只是没有攻击技能,不能将其他肠肠肠撞死.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根据以上视频得出飘飘龙的特点:
【1】长按移动键会触发有限时的滑翔.
【2】当飘飘龙达到一定高度时长按移动键,在点击向下键,即可触发冲刺效果.香肠派对【SS5攻略】恐龙热点 - 第3张
在白色圆圈标记的地方,是飘飘龙刷新几率最大的一个地方。想要体验飘飘龙的肠肠可以去看看。

憨憨龙香肠派对【SS5攻略】恐龙热点 - 第4张

【1】憨憨龙防御力较高,如果用能量双枪去攻击他,需要350发左右的能量子弹才可以将他打出哭泣效果,如果用RPG,则需要六发左右的火箭弹才可以。点击链接观看视频【2】憨憨龙为四人坐骑,移动速度较为缓慢,大多在20千米每秒到60千米每秒之间。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奔奔龙香肠派对【SS5攻略】恐龙热点 - 第5张
【1】奔奔龙的移动速度较快,是进圈的不错选择。
视频【1】点击链接观看视频【2】在平缓地段奔奔龙的奔跑速度在60千米/秒到80千米/秒。
视频【2】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3】在斜坡上,奔奔龙的速度在70千米/秒到100千米/秒之间。
视频一和视频二相对比,可以知道在斜坡上奔龙的速度更快,所以在爬坡方面,它可谓是比其他龙好的多。香肠派对【SS5攻略】恐龙热点 - 第6张


点击奔奔龙的跳跃按键,即可在短时间内获得跳跃增加效果。香肠派对【SS5攻略】恐龙热点 - 第7张在白色圆圈标志的地方则是奔奔龙最大几率刷新的地方,想要体验奔奔龙的肠肠可以去这里寻找。

凶凶龙王香肠派对【SS5攻略】恐龙热点 - 第8张

【1】凶凶龙王为神秘道具是单人坐骑,在SS5赛季中更是最强的存在,在每局中几乎上都有呆呆龙王,在每局中几乎肠肠都可以体验霸气的凶凶龙王。
【2】凶凶龙王有践踏伤害,如果从肠肠身上走过去,肠肠有最大的几率会死亡,如果肠肠遇到了凶凶龙王,请立马避开,在远处对凶凶龙王发起进攻。点击链接观看视频【3】凶凶龙王唯一的缺陷就是在爬山时不能像奔奔龙那样直接上去,要左拐右拐着上去。
【4】凶凶龙王如果身边有障碍物,它不能直接跨越障碍物,还是得绕着过去。点击链接观看视频【5】点击凶凶龙王的喷火键,凶凶龙王便可以喷出火焰对前面的生物造成伤害。
恐龙宝宝香肠派对【SS5攻略】恐龙热点 - 第9张香肠派对【SS5攻略】恐龙热点 - 第10张

香肠派对【SS5攻略】恐龙热点 - 第11张
在香肠岛的地图中有许多小小的恐龙,点击安慰键即可安慰恐龙,恐龙受到安慰后即可睡去,睡去之后会爆出许多物资,其中油桶的爆率非常的高。香肠派对【SS5攻略】恐龙热点 - 第12张
蓝色圈标志的地方则是恐龙刷新最大几率的地方,淡蓝色标记的地方则是恐龙刷新几率较小的地方,红色圈标记的地方则是恐龙刷新最少的地方。

这就是我对SS5的攻略,aju960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