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neL爆料:device有意离开NiP以重返Astrali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1 10:42:04 作者:ParadisoLest Language

根据知名爆料人neL和Dexerto的联合爆料所言,丹麦选手device有意离开NiP并重返Astralis。

在今年四月份,device离开了Astralis并加入了NiP以开启一段全新的征程。这位丹麦选手在与新战队经历了数月的磨合之后终于在IEM冬季赛迎来了回报,战胜ENCE一举夺魁,也由此斩获斯德哥尔摩Major的传奇组名额。

然而在此过后,NiP的状态却颇为起伏——他们先在斯德哥尔摩Major小组赛中从2-0打到3-2以勉强出线、在八强赛即遭到G2淘汰,又在随后的BLAST秋季总决赛中双败垫底出局。而在最近的IEM冬季赛和BLAST全球总决赛中,device由于身体原因未能随NiP参加前者的四强赛以及后者整场赛事,最终该战队以亚军和第7-8名草草收尾了2021赛季。

【CS:GO】neL爆料:device有意离开NiP以重返Astralis-第0张

正值冬季休赛期以及转会期开始之日,有多方消息来源告诉Dexerto以及neL称:device目前有意离开NiP以重返老东家Astralis。据称,双方俱乐部就此次转会的最大障碍在于device的转会费上。此前NiP曾花费了大约70至100万美元以签下device,而今他们可能需要卖出device以回血当时签下他所花费的一部分资金。

device的回归将会解决现阶段Astrails队内最大的问题:缺乏一位巨星级别的主狙。该俱乐部曾签下Lucky以担任主狙,然而在近日的赛事中,队内指挥gla1ve扛起了狙击手的职务。而新阵容的Astralis在BLAST秋季总决赛的惊艳首秀后成绩也不复从前,于随后的IEM冬季赛以及BLAST全球总决赛中分别斩获第9-12名以及第5-6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