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申鹤竟是病娇人设?对旅行者一见钟情,曾在告示牌上表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9 09:40:09 作者:冻梨游研社 Language

原神:申鹤竟是病娇人设?对旅行者一见钟情,曾在告示牌上表白 - 第1张申鹤:天气变好,我也很开心。只希望没有人来打扰……如果有,就让他们消失好了。

冻梨:啊这,大可不必!
原神:申鹤竟是病娇人设?对旅行者一见钟情,曾在告示牌上表白 - 第2张还记得申鹤PV最后一幕,她与旅行者相向插肩而过,驻足回望的场景么?或许这就是一见钟情。年幼时被父亲以邪法献祭,以凡人之躯击退邪灵,后被仙人带走抚顶授道远离尘世。本该淡漠、人性渐弱的她,因为旅行者的出现,久违的陌生情感重新涌现。
原神:申鹤竟是病娇人设?对旅行者一见钟情,曾在告示牌上表白 - 第3张还记得那望舒客栈的留言么?当初被我们误以为是留云借风真君所留,如今回过头来看,原来是申鹤!从辈分上来看,重云需要叫她一声小姨,而旅行者身型和外貌年纪又与重云接近,因此告示板留言上也称我们为“孩子”。
原神:申鹤竟是病娇人设?对旅行者一见钟情,曾在告示牌上表白 - 第4张诸如此类的言语数不胜数,冻梨我随便给你列几条感受感受。
“若你不畏惧与我同行…很好,就请伸出手来吧。”“你才是真正能锁住我的红绳。若你懂得这份心情,就请留在我身旁”“我需要和你在一起,才能应对人多的场合”“如果将来云堇把你唱进戏里,那一定是非常精彩的故事,我很期待”
原神:申鹤竟是病娇人设?对旅行者一见钟情,曾在告示牌上表白 - 第5张知道为什么行秋语音中表示:申鹤看他的眼神略带凶恶?如今也破案了。申鹤“我曾见到他凑在你耳旁不知说些什么。若他敢威胁你,我一定会将他……嗯?只是朋友间的玩闹话?当真如此吗”。行秋表示很淦,差点儿人就没了!
原神:申鹤竟是病娇人设?对旅行者一见钟情,曾在告示牌上表白 - 第6张或许是自幼就被带走修行仙法,十数年的生活,渴了饮露水饿了嚼清心,身边除去几位仙人,来去的便只有些仙禽灵兽,待人接物未有人教过,因此对旅行者格外的依赖,字里行间都可瞧见。
原神:申鹤竟是病娇人设?对旅行者一见钟情,曾在告示牌上表白 - 第7张突破时,明明是旅行者喂养了颇多经验书,却认为是在你身边修行事半功倍“唯有心存牵挂,才能唤醒守护的欲望,让力量……变得更有意义”。既然如此依恋,不如,1颗纠缠之缘跟我走?咱也别整那么多花里胡哨的,中途还得遭遇七七阻拦,何必呢?你说是吧,申鹤~

原神:申鹤竟是病娇人设?对旅行者一见钟情,曾在告示牌上表白 - 第8张原神的剧情设定上,虽说在尽可能规避两位角色性别导致的怪异感,但大体仍然可以看出是以旅行者空为主体,若说稻妻一众女角色还只是逛逛街、暗示一下、表态倾慕之情。申鹤这波,怕不是对旅行者的爆杀?
原神:申鹤竟是病娇人设?对旅行者一见钟情,曾在告示牌上表白 - 第9张只可惜,富贵登门的10连纠缠之缘、流光飞彩的海灯节3颗纠缠之缘答谢、720原石的主活动飞彩镌流年,都是2.4版本下半才开启。申鹤UP期间,旅行者们能够获得的原石非常少,基本只能依靠日常委托、深渊的产出。
原神:申鹤竟是病娇人设?对旅行者一见钟情,曾在告示牌上表白 - 第10张冻梨对比了一下时间,申鹤池期间开启的活动仅魔神任务、两个邀约任务、申鹤魈试玩、申鹤传说任务、风行迷踪、魔药研析,加起来1180,不到十抽。准备抽申鹤的小伙伴,提前有个心理准备。
原神:申鹤竟是病娇人设?对旅行者一见钟情,曾在告示牌上表白 - 第11张以上涉及的人设,皆来自申鹤语音与人物故事,更加详细的内容,建议实装后自己去看,相信会颠覆你对申鹤的认知。
欢迎关注公众号:冻梨游研社,内含部分原神辅助功能,等你来玩~
原神:申鹤竟是病娇人设?对旅行者一见钟情,曾在告示牌上表白 - 第1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