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警事】失踪的病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8 02:34:52 作者:Itsjimmy Language

PART I.

2022年2月10日清晨,谢罗尔与欧莉娅在密申罗南部城区执勤时,调度总台向她们发出了呼叫.

【洛城警事】失踪的病人-第0张

[谢罗尔和欧莉娅]

Control calling 1-Adam-100, Davis Medical Center is reporting a missing patient, Code 2 High[调度呼叫中心区监察指挥官,戴维斯急救中心上报一名失踪病人,Code 2 High响应].

10-4, show us responding[收到,1-A-100响应了].

点亮警灯之后,警车从拥挤的早高峰车流之中驶出,压着双黄线拐入了斯卓贝利大街.

在赶路的时候,谢罗尔用余光看向坐在副驾驶位的欧莉娅警员. 

欧莉娅正坐在副驾驶位里打瞌睡,她的脑袋就像是个摆锤似的晃个不停. 

“这家伙······”谢罗尔嘀咕着腾出右手,抓住欧莉娅的肩膀,使劲晃了晃.

谢罗尔费了好大劲才把她的跟班拽回现实世界. 大梦初醒的欧莉娅揉了揉眼睛,急忙坐了起来.

若不是因为上街执勤需要两名警员时刻保持警惕,谢罗尔是真的不忍心把欧莉娅叫醒. 自从她从试用期转正、当了谢罗尔的助手之后,欧莉娅每天的文书工作比以前只多不少. 据夜班警员和她说,欧莉娅昨天夜里十一点多才打卡下班······

她万没想到欧莉娅居然会忙到这么晚. 想到这,她轻叹了口气. 同时,她已经在心里盘算起该怎么帮欧莉娅减轻负担了.

【洛城警事】失踪的病人-第1张

【洛城警事】失踪的病人-第2张

不一会儿,警车拐入了戴维斯急救中心的匝道里面.

"Control, 1-Adam-100 is on scene, show us Code 6[调度,1-A-100到现场,我们下车调查]."

下车之后,两名警员走到了门口站着的急救员跟前.

“真是麻烦你们了,警员···”急救员说道,“就在刚才······大概半个小时之前吧,我们的救护车运来一名伤患······救护车里的担架不好使,我的人进去先取了病床. 可是等我们回过头来接她的时候才发现,这家伙居然消失了!”

“你们···有注意到她的衣着特征吗?”站在一旁的欧莉娅问道.

“当然,当然. 她穿着白背心和灰色短裤.”急救员答道.

两名警员点了点头. 接着,谢罗尔注意到了后面长凳上坐着的医院保安. 他正用冰袋敷自己那布满血迹的额头.

“他怎么了?”谢罗尔指了指保安.

“噢!我们那失踪的病人在逃跑之前袭击了他,还把他的泰瑟枪抢走了······”急救员答道.

听到在逃人员手中有进攻性警械之后,谢罗尔立刻抽出了手台,向总局请求增援: "Control, 1-Adam-100, we have a suspect with taser at large, need airship on lookout, and set a two-mile perimeter. Send additional units to Davis Medical Center[总台注意, 有携带电击枪者在逃, 需要空警进行搜索, 并以我为中心设立两英里封锁线. 另派额外增援来戴维斯急救中心]

."

根据谢罗尔的经验,一名徒步逃逸的嫌犯的时速是大约四英里,因此她向调度请求了半径两英里的封锁线. 但即使是如此,需要覆盖的区域仍然有很大一片.

谢罗尔收起手台,正准备招呼上欧莉娅回到警车,她却再次看见欧莉娅双手扶着腰带打瞌睡.

啪!警司在欧莉娅耳边打了个清脆的响指.

欧莉娅再次从昏沉睡意之中惊醒过来. 她努力瞪圆了眼睛,仿佛是在告诉自己千万不能再睡着······

“···欢迎回来.”谢罗尔摇了摇头. “上车,准备走了.”

PART II.

"Air-3 is lifting now, we're 10-97. Be on lookout for missing suspect[空警三号抵达现场,开始搜索失踪嫌犯]."

"1-Adam-22 responding Code 2 High[1-A-22响应高优先级呼叫]."

"3-Adam-07 is on scene, show us Code 6[西南区07号巡逻单位抵达戴维斯急救中心,我们下车调查]."

【洛城警事】失踪的病人-第3张

在戴维斯和密申罗之间搜寻了半个小时之后,警方仍没有找到失踪的嫌犯. 到这时,封锁圈已经扩大到了三英里,区域内所有空闲警员也都投入到了搜寻工作之中.

与此同时,欧莉娅正在副驾驶座里发牢骚. 缺乏睡眠使她的情绪变得有些急躁.

“所以我们就要接着在大街上面继续闲逛一整天吗?”她大声抱怨道. “谁知道这家伙现在躲到哪个桥洞底下去了!”

欧莉娅的牢骚话倒是点醒了一旁的警司. “桥洞······”谢罗尔自言自语道. “我有辙了. 咱们去和这座城市真正的住户聊聊.

说着,她驾车拐进了流行街底下的便道中.

【洛城警事】失踪的病人-第4张

【洛城警事】失踪的病人-第5张

警车一路开到了洛圣都河道边上. 谢罗尔很快就在高速桥墩底下找到了一名正在晒太阳的女人.

流浪汉通常都不愿意见到警员主动来找他们的麻烦. 为了不惊扰到她,谢罗尔缓慢地把车停在了女人跟前.

【洛城警事】失踪的病人-第6张

车停稳之后,谢罗尔把车窗摇了下来.

那女人坐在折叠椅上,双手抱在胸前,显然对找上门来的警员们非常戒备. 

“我是要被驱逐了吗?”她先发制人,开口问道. “我就在这里晒会儿太阳,我也没碍别人的事.”

谢罗尔连忙摇头. “不······不,没人想赶你走. 我们只是想问您个问题,然后我们就离开.”

这大概是头一次有警员来问她事情,女人脸上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 “好吧······我听着呢.”

“大约一个小时之前,有一名女性伤患从戴维斯急救中心逃逸. 她身穿白色背心、灰色短裤,手里拿着一支亮绿色泰瑟枪. 您在这段时间里有没有见到她?或者任何反常的事情?”

女人仰起头,略加思索之后,再次开口道:“我没见过这个人······”

正在两名警员以为又要无功而返的时候,那名女人接着说了下去. “······不过今天四号高速的鸣笛声音确实要比往常多得多,不知道在搞什么鬼.

“说不定就是那家伙在上面惹事呢.”欧莉娅对警司说道.

谢罗尔也不想放弃任何一丝希望. 她拿起送话器,接通了电台. “1-Adam-100呼叫空警,请沿四号高速搜寻失踪嫌犯······女士,谢谢您提供的信息.”

“希望你们能找到那家伙.”女子回应道. “她听起来不像是个善茬. 等你们把她抓起来之后,我今晚睡觉也不用担心被人从背后电了······”

谢过女子之后,谢罗尔驾车离开了河道,准备与空警汇合.

【洛城警事】失踪的病人-第7张

PART III.

【洛城警事】失踪的病人-第8张

"Air-04 is 10-97, I have eyes on suspect, due west of your location, 1-A-100[空警4号到达洛圣都4号高速,已看到嫌犯,于你正西方]."

与此同时,开上四号高速的谢罗尔也看到了正试图跨越车流的嫌犯.

处置警情时,所有在场警员都必须保持注意力集中,因此谢罗尔最先确认了欧莉娅的情况.

“现在没在打瞌睡吧?”谢罗尔问道.

“没有···我好得很. 这种事我不会再犯了.”欧莉娅答道. 她心里明白警司已经很宽限自己的行为了. 就在刚才,她使劲掐了自己好几下,好让自己彻底清醒过来.

谢罗尔点点头,然后鸣了两声警笛,向逃跑的嫌犯亮明了自己的身份.

她用车载广播大声喊道:"This is the L.S.P.D., stop right there[洛圣都警察!停下]!"

【洛城警事】失踪的病人-第9张

【洛城警事】失踪的病人-第10张

不出所料地,嫌犯果断拔腿就往反方向逃跑.

谢罗尔翻了个白眼,然后踩下油门追了上去. 她在心里嘀咕道:“这些家伙都喜欢来硬的是么······”

她把警车开到了嫌犯侧后边,然后猛地把车门推开.

【洛城警事】失踪的病人-第11张

【洛城警事】失踪的病人-第12张

嫌犯被身后打开的车门撞了个措手不及,“砰”地一声摔在了地上,滚出去老远.

在警车停稳之前,欧莉娅先一步跳了下来. 她用配枪瞄准着嫌犯,警惕地走上前去,将嫌犯手中攥着的泰瑟枪一把夺下.

"Stay down! Show me your hands, do not move[趴着别动!让我看到你的手]!"她大声命令道.

"You guys hit me with a squad car[你们用警车撞了我]! ! !"嫌犯咕哝道.

谢罗尔站在车头旁边,手握警枪,大声回应道: "You are an escaping criminal, don't expect an apology for putting you down! And it's the door, not the car, don't make a fuss about it[你是个逃跑的罪犯,我不会因为制止你道歉的! 而且是车门撞的你,别哼哼唧唧了]!"

增援警力也赶到了现场. 几名手持豆袋弹霰弹枪的警员以警车为掩护,一齐瞄准了倒地的嫌犯.

【洛城警事】失踪的病人-第13张

【洛城警事】失踪的病人-第14张

确认嫌犯失去反抗能力之后,谢罗尔将配枪揣进枪套,然后给嫌犯上了铐子.

她从背后的腰包里抽出镀铬手铐,然后费劲地把嫌犯的两支胳膊并拢到一起. "Give me your hands, both hands[手背过来, 俩手都背过来]!"

欧莉娅警员也收起了配枪,然后接通了调度台. "Control, one in costudy, show us Code 4, you can go on and cancel the perimeter now[调度注意,一人被捕,现场警情解除,可以取消封锁了]."

【洛城警事】失踪的病人-第15张

PART IV.

这天轮值即将结束的时候,欧莉娅归还了她和警司的装备包,然后走到了自己的工位面前. 

看着桌上堆成小山的文件,她不禁叹了口气.

“唉···至少有加班费拿······”

她这么想着,一屁股坐了下来,准备开始写今天的文件.

欧莉娅刚把第一份文书填写完,有人突然把她面前的文件拿走了一大摞.

“C姐······!”欧莉娅惊喜地喊出了谢罗尔的昵称. “您怎么······”

“我是不会干看着我的小跟班受罪的. 正好,姐再教你点儿处理文书的窍门儿.”

谢罗尔说着,手中的笔已经动了起来. “我从夜班警员那边听说了···你昨晚一直忙到十一点多. 以后再有这种事情,不许你一个人硬扛着. 学会寻求帮助,听到没?”

欧莉娅感激地看着埋头处理文件的警司. “听到了···谢谢C姐!”

#gta5#gta#gta线上#gta5线上#steam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