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逆袭之我是火魔人走狗|部落与弯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9 00:52:34 作者:冰冷的狗粮 Language

废物逆袭之我是火魔人走狗|部落与弯刀 - 第1张“少年,你渴望力量吗?”


就在意思即将消散之际,一个冰冷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这一瞬间,我想起了我的一生。
我是天狼部落的少族长,族长父亲一生精兵繁政,事必躬亲。
我在父亲的保护下,一切事都被安排妥当,原本会顺利的成为下一任族长。废物逆袭之我是火魔人走狗|部落与弯刀 - 第2张
直到,我新婚那天…
我的未婚妻背叛了我,联合族内那位功高震主的大将军杀害了我的父亲。
我在亲兵们的保护下好不容易逃了出来,逃了两天两夜,却还是被身后的一支冷箭射中了心脏,我回头,看见了未婚妻阴毒的眼神和大将军嚣张的嘴脸。
之后坠落万丈深渊……
废物逆袭之我是火魔人走狗|部落与弯刀 - 第3张“我能感受到你内心的愤怒和憎恨,把你的灵魂献祭给我吧,我会给你夺回一切的力量。”
一个火焰恶魔出现在了我们眼前。
“你是谁!”
我瞪大眼睛。
“吾乃生灵万物的破灭者,世界毁灭一切的根源,火魔暗主!!!”
“火魔……暗……主!”
我想起来了,在族内的一本古典中曾提到过这个古老的名字。
既然世界如此对我,那即便毁灭了又如何!
“我愿意献祭我的灵魂,给我力量吧!”
我大声咆哮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火魔暗主发出一阵震耳欲聋的笑声,我眼前一黑,昏了过去。废物逆袭之我是火魔人走狗|部落与弯刀 - 第4张
在我重新醒了之后,才发现自己正躺在一座茂密的森林中。
在我面前,正站着四个散发恐怖气息的火焰怪物。
他们分别是。
【死亡之火】阿格尼
【毁灭之火】提尔瑞斯
【暴怒之火】瑞玛斯
【病痛之火】赤岩
“火魔四大将,恭迎圣主。”
那四个怪物齐声向我单膝下跪喊到。
“我?圣主!”
我目瞪口呆。废物逆袭之我是火魔人走狗|部落与弯刀 - 第5张
“是的。”
阿格尼开口。
“您是在这个世界被火魔暗主选择的人,换言之,在这个世界里,您就代表着火魔暗主,我们永远效忠火魔暗主,您是他的代言人,自然也会听命于您。”
“好,好,好啊!”
我狂妄的大笑着,笑到控制不住自己。
“既然做不了那拯救世界的英雄,就当个毁灭世界的反派吧!”
“未婚妻!大将军!这个世界!”
“准备迎接新生吧!”
从现在起,我不再是什么天狼部落的少主,我是火魔人忠实的走狗,我叫,少炎农!废物逆袭之我是火魔人走狗|部落与弯刀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