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上一期的攻略展开(浅谈开局思路)|武功来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9:57:48 作者:执ོ戟ꦿএ Language

上一期给大家推荐了一套阵容,可以说是低保阵容无疑了,并且每人都能凑出一套,不是我吹牛,没有凑出来的截图发给我看一看,快过来打我脸,哈哈哈。
阵容如下:
谢思寻,冯志峰,马夫人,七宝粥,虚竹/朱姑娘/嫣然姐姐

给大家带来一期实战:
继上一期的攻略展开(浅谈开局思路)|武功来了 - 第1张1.可以看到对面组合还是比较豪华的,不过我们不要慌,继续往下看。
继上一期的攻略展开(浅谈开局思路)|武功来了 - 第2张2.首先,我们先铺场,可以看到,初始人物还是挺幸运的,七宝粥加上马夫人,两个主c。

对面也是比较好的开局,一个周伯通直接激活了,嫣然姐姐可以随机应变给谁升星,两个主c,保证前期的输出。

开局来说,对面是优于我方的。
继上一期的攻略展开(浅谈开局思路)|武功来了 - 第3张3.我们要注意的事,在第一个boss出来之前,多提升一下星级以及主c的等级,确保我们能打过boss,可以注意的是,我带了经济组合,所以比对面等级以及星级略高,这也是比较重要的一点,正好弥补了我们牌的强度没对面高。从这里也可以看出能量的重要性。
继上一期的攻略展开(浅谈开局思路)|武功来了 - 第4张4.最后我们也是赢得比赛,可以看到,对面的卡不卡视频字还是等级都要略高于我方,这个游戏还是要有搭配的,并且要明白敌我方的强势期在哪,每一局我们都应该想好思路,该如何经营下去,每一句遇到啥开局啥情况我们都应该如何面对。
正所谓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最最最后上一期的攻略也有许多人看了,这让我还是比较高兴的,毕竟劳动没有白费。

看情况可能以后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攻略,也希望大家喜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