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做西格玛男人!反舔狗高情商教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8 23:33:23 作者:萨克麦帝可 Language

昨天看到个教人谈恋爱的恋爱贴,很是受启发,也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的赞扬,凭着我80多年恋爱经验,不也说出来可太可惜了。下面开始:


在男女相处中,女朋友总是莫名其妙的生气,可自己什么也没干,这让我们很是苦恼,感觉莫名其妙,我们性子急肯定要大吵一架,其实大多数时候都是女生的一些话,男生只听到了阿巴阿巴,但男女思维有差异,男生听不懂女生话里有话,今天教各位几招高情商的回复,嘿嘿


场景一 死鬼你干嘛呢?

这句话我们注意了,这句随口说出的话看上去平平无奇,但是却“暗藏杀机”! 如果我们听不懂或者情商较低,我们便会说:“啊,宝贝我时刻都在想你啊,我好想和你玩啊”,大错特错,这时你就掉入了她的陷进,他会觉得你是个无所事事整天奖励的该溜子,随即对你敬而远之,最后我们痛苦被甩。这时高情商做法是:直接不理她,上午找我们我们下午回她,最好中间间隔6小时以上,而且每次回复字数尽量控制在3个字以内,这样她就会觉得我们是个非常有事业的大忙人,和她多说一句都会给我们的事业带来无可挽回的损失,这样做无疑提高了在她心中的形象,是她更加爱我们了力。


场景二 我还没化好妆!呜呜呜

当我们要出去玩时,经常要等女朋友化妆,但是化妆的时间又很长,难免等的我们不耐烦,问她她就说再等一会儿马上好了,很是让我们苦恼,这时候笔者有一个非常高情商的解决办法,能让她出门不再因为化妆而拖沓,

我们盯着她的脸会说:别画了,你妆走出门两分钟就卡粉了我看着表的。  

盯着她的眼睛我们说:你眼线画歪了,你假睫毛掉了,你的眼影像是被人打了一拳。  

盯着她的嘴我们会说:你的口红颜色不好看和你的嘴巴不搭。 

 盯着她的脖子我们会说:你的脖子怎么和脸不是一个颜色的啊?

......

这一套话术下来,保准她马上停止手上的化妆动作,说不定以后都没有化妆的烦恼了呢,嘿嘿。


场景三 你饿不饿?

出门在外女朋友经常会问我们这句话,搞得我们莫名其妙,明明我们才吃了东西,就又觉得我们饿了,低情商的人可能会说:“宝宝你是不是饿了啊,走我们吃饭去吧。”

中情商的人说:我刚才炫了一个蒸乌鱼,一份梅油酥汁蒸虾头,一杯茶百道隐藏甜品,半个烧花鸭,一份烤冷面,两个肉夹馍一碗凉皮,一根肥肠包榴莲,确实没感觉有多饱。但我已经饱了了,因为我刚才在街上看美黑丝已经看饱辣,不饿啦。

高情商会说:我刚才食了个油饼,挺好吃的,量大还管饱,你饿了吗?你食不食油饼,食油大病吗?

请各位根据自己的情商酌情选择话术


衍生场景

如果她不问我们饿不饿,而是在一起吃完饭后说自己没有吃饱,那这种情况又该如何应对呢?我们同样也有低中高情商的做法可供选择

低情商你会说:这家店偷工减料就知道给人喂鸟食,这份量这么少你肯定没吃饱吧,走我们出去再点一份吃。

中情商会说:我都吃饱了你还没吃饱,你胃口比太深都牛批,走,再出去买杯奶茶来。

高情商会说:诶,刚才有个穿黑丝的美女趁你上厕所的时候来问我要了我的微信,我给了。(我们注意观察,这时她肯定脸色铁青,这时效果就达到了,因为她已经气饱了,不会再饿辣,可能下一顿也不吃啦)


男生和女生思维有差异,想法不大相同所以容易想法不一致,相信有我这一套高情商哄女朋友方法,各位一定能在恋爱关系中一路过关斩将平步青云,不可能有矛盾的发生,谁用谁知道,用了都说好


最后

以上均为扯淡,若有朋友真的尝试(我劝你别试),那我还真挺想看看的哈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