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那些强力辅助副C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9:09:37 作者:原神西风驿站 Language

原神·那些强力辅助副C推荐 - 第1张


原神·那些强力辅助副C推荐 - 第2张大家好,本期攻略将告诉大家选择和培养哪些角色,可以比较容易打满深渊。
原神·那些强力辅助副C推荐 - 第3张四星角色
班尼特推荐指数SSS
原神·那些强力辅助副C推荐 - 第4张1.强力增伤拐,持续时间久。且只吃武器白值,同时自身充能循环要求低,充能沙充能武器基本可以无脑循环。
2.火系辅助位可以和其余火系组成双火buff,同时还是强力奶位。强力持续时间久的增伤和强力奶位基本奠定班尼特真神的位置。
3.命座要求低,一命即可舒服使用。
行秋SS
原神·那些强力辅助副C推荐 - 第5张1.强力副C位,拥有长时间水属性后台伤害。一命即可舒服使用。
2.后台就可以相当不错伤害,从而提高队伍dps,配合火C可以打蒸发,也能配合神里绫华打永冻等等,功能性强有抗打断、减伤、较低治疗能力。
香菱SS
原神·那些强力辅助副C推荐 - 第6张1.香菱大部分队伍必须基本绑定班尼特。香菱如果没有班尼特加持战斗能力下降严重,同时充能问题也会随之跟来,所以萌新记住想练香菱需练班尼特。
2.香菱还是需要四命效果才能舒服使用,香菱火后台,可以提供高后台的伤害,唯一问题在于注意充能问题。
砂糖S
原神·那些强力辅助副C推荐 - 第7张1.风系后台,同时拥有较强反应增伤,永冻和反应队都可以选择的角色,目前主要问题是手感对部分人来说不佳。
2.个人推荐没万叶、温迪可以练砂糖。
其余四星选择
上面是通用性比较广的四星,一般练了就有就业空间,同时命座要求低。但是不代表其余四星不强,比如云堇在依赖普攻主C的队伍,拥有非常强力效果。五郎是强力防御拐,辅助女仆、一斗。这里就不一个个介绍
五星辅助枫原万叶
原神·那些强力辅助副C推荐 - 第8张适合于神里绫人、神里绫华、达达利亚、八重神子、刻晴这些主C,可以减对应属性风抗和增伤使得万叶收益最大化。如果是这些主C是推荐抽万叶的。

夜兰
原神·那些强力辅助副C推荐 - 第9张适合胡桃、魈、一斗、女仆、凝光、优菈、宵宫这些主C。这些主C有一定战场时间可以吃到夜兰天赋增伤。
其实如果夜兰和万叶关键选择在于,这个主C能不能吃到万叶增幅。如果可以比较好吃到万叶增幅,肯定选择万叶。你会发现选择夜兰的角色,都是不容易甚至不会吃到万叶带来增伤和减抗。所以只需要考虑你的主C能不能吃到万叶带来减抗和增伤收益即可。夜兰后台副C跟行秋一样通用性比较强,夜兰自身还带队友增伤天赋。至于万叶收益能吃到可以大幅度提高队伍上限,各有优势。
原神·那些强力辅助副C推荐 - 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