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电报】激情夏日,不妨来看看「碧蓝航线官方周边店」的新品周边吧 ヾ(´︶`*)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8:00:44 作者:Belfast Language

新品1:“心智魔方”麻将亚克力挂件
使用物资和心智魔方进行舰船建造,然后等待光芒闪耀的那一刻......现在,指挥官也可以亲自上手,体验一下建造的乐趣呢~
该挂件有多个款式:花园(新泽西)、新奥尔良、北卡罗来纳、阿贝克隆比、芒(岛风)、恶毒、塔什干。还等什么,快来一发入魂,入手您最喜欢的那个她,并将她带在身边吧!


新品2:“慵懒缱绻”系列主题毛巾毛毯
炎炎夏日,自然要与凉水与空调相伴,这时候一条舒适贴身的毛巾毛毯就非常必要了,若还能印上精美细腻的图案,那就更赞了呢!听到了指挥官的需求,特制系列主题毛巾毛毯便应运而生了!
综合多种布料优点的混纺面料,75*160cm的适中尺寸,绝对能满足您的日常使用需求。马可波罗、貅(能代)、奥古斯特·冯·帕塞瓦尔、阿达尔伯特亲王,四款人气角色更是魅力无穷,不容错过!

新品3:达摩啾团扇
轻轻一扇,凉风徐来!酷暑时节,怎么少的了最方便快捷的清凉工具——扇子呢?简单使用的设计配合独特的外观,给指挥官带来一缕清凉的同时,或许还能带来不少的好运和福气哦~

新品4:镜面镭射亚克力立牌
立牌系列也推出新品了!这次采用了全新工艺,在完美表现角色立绘细节的同时,还能通过特殊的镜面镭射,展现出五光十色的梦幻效果。感兴趣的指挥官快将商品加入购物车,统统打包带走吧!

除此之外,【碧蓝航线官方周边店】还加入了全新的常驻积分机台,各种奖励应有尽有,还有数款人气手办的大奖,快来将她们赢取回家吧!

淘宝店铺搜索【碧蓝航线官方周边店】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到店选择新品上架即可查看购买!
PS:B站微博有转发抽奖活动哦~
【前方电报】激情夏日,不妨来看看「碧蓝航线官方周边店」的新品周边吧 ヾ(´︶`*)ノ♬ - 第1张【前方电报】激情夏日,不妨来看看「碧蓝航线官方周边店」的新品周边吧 ヾ(´︶`*)ノ♬ - 第2张【前方电报】激情夏日,不妨来看看「碧蓝航线官方周边店」的新品周边吧 ヾ(´︶`*)ノ♬ - 第3张【前方电报】激情夏日,不妨来看看「碧蓝航线官方周边店」的新品周边吧 ヾ(´︶`*)ノ♬ - 第4张【前方电报】激情夏日,不妨来看看「碧蓝航线官方周边店」的新品周边吧 ヾ(´︶`*)ノ♬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