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外挂团队认罪 同意支付1350万美元赔偿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7:23:03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据kotaku报道,Elite Boss Tech外挂开发团队承认违反了DMCA版权法,他们制作的软件侵犯受版权保护的产品合法权益,法院文件显示,Elite Boss Tech承诺为每次《命运2》外挂下载支付2000美元赔偿金,目前相关外挂下载量为6765次,这意味Elite Boss Tech团队需向Bungie支付1350万美元赔偿金。

《命运2》外挂团队认罪 同意支付1350万美元赔偿金-第0张

此外,Elite Boss Tech团队还同意不再制作或销售Bungie游戏外挂,外挂团体支付赔偿金后,Bungie便终止自去年8月一直到现在的针对 Elite Boss Tech的法律诉讼。

Bungie官方目前一直在与《命运2》外挂作者作斗争,目前该项工作已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但在今年4月末,美国联邦法院驳回了Bungie工作室针对出售游戏外挂的网站 Aim Junkies提起的大部分诉讼。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