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个人渣“此一剑仙也俱”|武侠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6:23:10 作者:小吴超爱笑2 Language

注意这个人渣“此一剑仙也俱”|武侠乂 - 第1张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我们干掉了两队强的,让他给跑了,到决赛圈就剩他一个跟我们满编队,他说要单挑还他妈说半天,我琢磨都是一代多少都有点面子,我说行,他去下面不等我队友准备好就开始打,说没准备好也不打算停手,后来他打倒了我队友让我去拉,我以为都是有面的人,我还说你离我远点别空我,他一边跟我套近乎一边走过来,然后把我空了,他打完我队友一丝血,要是不偷袭还打不过,他开麦跟我说话,我没打他。当然了最后一打一他也没打过我队友,还是第二。

接下来我们又撞到了,从开局看到他的击杀信息我们三个就一直在找他们,后来剑指山河出面想拉他们,我说要是你随便,但是有此一剑仙也俱就没的谈。之后我在世界喷他,这***骂我是肥宅我认,肥宅怎么说也是人,总比畜牲强吧?
还问我江湖道义是什么?江湖道义就是人之所以能称之为人,有些事可以做但是不能做,做了就失了江湖道义。
你觉得你厉害,你可以直接打,甚至可以见到我让我爆气都爆不出来就秒掉,但是不能靠着我对你的仁慈和你的无耻来毫无下限的炫耀你的脸皮。
不知道你的一代是不是靠着打人机和卖脸打上来的,不用质疑我,我就是花钱找朋友帮忙打上来了,一代脚底板(你还不如我,卖脸的小辣鸡),光明正大花钱打上来的注意这个人渣“此一剑仙也俱”|武侠乂 - 第2张
你若不愿讲究江湖道义,就别跟条哈巴狗是的到处攀关系,怎么了打完了出来了世界上对喷说不认识我了?晚了,以后见你一次打你一次,没有你队友带你,你算什么?
武侠乂丶小吴超爱笑
江湖在,侠客就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