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Yatoro:我们现在比上个Major时强上一千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6:13:26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DPC西欧赛区S级联赛Team Spirit 2:0 击败NAVI,在赛后采访中,Yatoro谈到队伍是如何获胜的,评估了团队目前的状态,还讲到自己在塞尔维亚训练时,曾在当地咖啡馆里被店内咖啡师认出。

评价下与NAVI的比赛表现

第一局中我几乎预测了对手的所有动向。我猜到了他们会选发条技师,也猜到先知会先出紫苑,想要找节奏抓单我们。但是当你预测到对手动向后,应对起来会很容易。我叫Miposhka的亚巴顿蹲我,先知的紫苑毫无用处。我们成功在一次蹲守过程中击杀了先知,那改变了局势 ,局势开始向我们倾斜,之后胜利便唾手可得了。

第二局比赛中,我从第10 分钟开始就能够同时收中下两路的线。虽然我们还是犯了很多小错误,但总体来说这局比赛难度也不大。我在队友掩护下打钱,当我拿到斯嘉蒂之眼斯和金箍棒,再搭配BKB,我所向披靡,我们拿下了第二局胜利。

carry位应该注意什么

当前版本,carry 不能再一直打钱刷野。你需要积极发挥作用,去参战,去赢团。帮助队友然后才能取胜。

关于Team Spirit当前状态

我认为现在我的状态很好,我的团队也是。我认为我们现在比上个Major时强上一千倍。下一个Major应该会很有趣,请期待我们的发挥。

关于塞尔维亚的训练营

我们现在在贝尔格莱德的训练营,我很喜欢塞尔维亚。记得有一次我走进了一家咖啡店,咖啡师认出了我,他给我做了一杯我喝过最好喝的咖啡。

对帕吉晋升T1梯队的看法

这英雄现在非常imba,为什么不选?我们正在为与PSG.LGD的比赛做准备,我们会藏一些绝活英雄。

Team Spirit在17日比赛结束后,在东欧赛区积分排行榜第一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