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一下名士卡|决战!平安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6:01:40 作者:纯真的尤里斯 Language

打一下名士卡|决战!平安京 - 第1张
打一下名士卡|决战!平安京 - 第2张
这版本的肉我是玩不明白了,茨木砍了一刀,整体表现平平,均势局带不动节奏。玩个凤凰火全肉后期被对面鸩两秒蒸发,玩个黑童子能被对面阎魔打出过58%的真实伤害输出的击杀,就离谱。还好诛邪快削了。

打一下名士卡|决战!平安京 - 第3张       鬼使白其实这版本挺强的,中路也是万金油。我自己都是出密经的,和榜上的其他人出七面格格不入。其实上次鬼使白增强后,又砍一刀大招,主要原因还是出之前出密经的鬼使白太强了,那时候6级斩杀线接近满血。出面经的鬼使白能保证自己拿到线权,基本能够抢先到6,然后开启大招消耗对面血线,然后一直吃塔皮。
       我的思路就是利用密经cd短,可以频繁用鬼白大招消耗,一直待在中路不游走,吃塔皮。除非对面下路血线很诱人。一般我6分钟左右就把对面一血塔吃掉了,直接压对面中路1k经济,感觉真和诛邪的关系不大,虽然说后期有了诛邪如虎添翼。
      阴阳术一般带愈,对面打野如果是茨木,鬼黑,鱼丸这种的,带个束,中后期打团打他们就跟遛狗一样,我都不知道团战怎么输。
打一下名士卡|决战!平安京 - 第4张   兵俑也比较万金油,攻守兼备。我自己带言灵改,虽然和兵勇被动不配好(收到队友分担伤害导致自己无法使用言灵改),但辅助位带言灵改后期收益更高。前期换愈,烛对拼换血不错,有机会换惩戒和对面打野抢达摩,抢到直接让对面打野心态爆炸。中后期,换足,除,役作用都很大。有优势第二件出御风,没优势先群体魔抗,再出御风,保证团战自己不要被一波带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