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与刃(氵文短篇类)|转生成为魔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5:47:01 作者:拙谢 Language

袅袅炊烟散入橙黄的天,褐发少女清澈的目光望着空中徐徐飞过的白鸽群,小巧精致的赤红狐耳颤动两下,缓缓将目光移到手中的笔记上。
街道上孩童正在嬉闹,粗制的皮球弹起又下落,快乐的笑声不绝于耳。
少女叠起穿着光洁白丝的双腿,微微挪动使身下的屋顶瓷片发出了窸窣的声响,纤细的魔笔在灵巧的青葱玉指间翻转,伴随着轻快的哼唱,少女将一个鲜红的×画在了笔记上的一个名字旁边。


窗外的树在皎白月光的笼罩下将胡乱扭动的影子投射进狭小的房内。
壁炉中的木柴因燃烧发出“噼啪”的微弱炸裂声,一旁的灶台上正烤着新鲜的面包,麦粉被烘培的香气弥漫在小屋里,引人垂涎。
魔法书报自动一折为二落在斑驳的木桌上,靠坐在木椅上的老者缓慢起身,弓着腰走向被敲响的木门。

“谁啊?这么晚了。”老者厚重镜框下的目光浑浊而慈祥,他伸出枯皱的手施展次级火焰魔法点燃挂在门口的灯。
在借助昏黄不稳定的灯光尽力看清来人后,老者呼吸停了那么一刹又立刻恢复正常。
“呦,稀客啊,不知暗芒使深夜造访所为何事?”
老者颤颤巍巍地打开房门错开身示意来者进入小屋。
“外面风大,进来说。”
他表现的很平静。

被称作暗芒使的女性缓步踏入狭小但温馨的屋内,她曼妙的身躯笼罩在由银白条纹装饰的纯黑斗篷下,兜帽尖压在眉心往下,一对狐耳立在兜帽之上,宽大斗篷的腰间处有着并不明显的凸起。

木门被轻轻关上,老者站在门边没有走动。

“吃点吗?新烤的面包。”

“不,谢谢。”

“上次见面……是多久前啊?你都这么大了。”

“…………你们入侵的那次。”少女凝重的语气让人感觉老者似乎早已遗忘。

“呵呵呵……圣辉王国的前线已经这么轻松了么?居然舍得让你这种亚人精英返还到内城了。”

“私事罢了。”
少女的声音逐渐温和。

老者踱步移到木桌旁。
“瞧我这记性,忘给客人倒茶了。”
他拿起陈旧的茶壶。

少女静静的盯着老者将温热的香茶倒入瓷杯,随后深吸一口气将目光看向温暖古朴的壁炉,手指则在斗篷里缓慢划动施展了一个超小型的隔音法术。

老者弓着的腰毒蛇般挺直,并从指尖发射了三枚悄无声息的浓缩毒元素箭。

少女的身影消失在原地,三枚浓缩箭偏离方向射进房梁。两道弯曲的锋芒划破寂静的夜将老者准备再次施展极速法术的双手刺破并把他逼退到墙角,而双刃只是掩饰,少女前身挺近冲撞,优异的身体素质直接让老者的数根肋骨折断,口吐鲜血倒在木地板上。
一旁的衣柜也被冲击力震倒,老者就躺在尘埃之中令人看不真切。(有烟无伤定律)

“咳…咳,太久没感到疼痛了,这感觉有点陌生啊。”尘埃散去,老者先前吐出的鲜血并不是红色,而是鲜橙色。
那是魔族中智魔一族鲜血独有的颜色。

“魔族不是挺长寿的吗?怎么你才698岁就不行了?!起来!继续!”少女语气冷漠,甩干利刃上的橙色血液并抬起刃尖指着老者。

“哈哈…小丫头,这么久不见脾气见长啊,当年小小的你可是躲在废墟里大气都不敢出呢。”老者颤抖着支起身子,眼中早已没了之前的慈祥和浑浊,取而代之的是狠辣和奸诈。

“本想着好好享受退休的生活,没想到以前的债又找上门了。”老者擦去嘴角的血上下打量一遍少女。“人魔联手时不是主张说忘却之前的仇恨吗?怎么到你这里就……”

“我不是人类,我是亚人,人类可没有把我当人看。”少女凭空挥出一道刃芒隔空斩破了老者身后一道即将成型的法术。

老者笑不出来了,少女已经成长到了一个恐怖的地步,只要认真点就可以轻松杀了他的地步。

“哼哼…当初真应该就在废墟里杀了你的,可惜……”老者的话戛然而止,少女已经压在了他的身上,右膝压在胸口,双刃交叉放在脖颈上方。

“别废话,我的假期有限,还要赶下一家,我的完了还有亲人的。”少女双手用劲准备斩杀老者。

“等等等等!亚人!黑市!”
老者惊恐的喊道,可目光依旧毒辣。

“啧,说。”少女松开握着柄的手并把老者的双手扭断,她要以防万一,况且这点疼痛对于魔族来说不足挂齿。

“嘶……臭丫头你是把我当战魔了是吗?!我靠的是脑子!不是蛮力!”伴随着令人牙酸的骨裂声,老者目呲欲裂的吼道。

但老者也只是非常简短的抱怨了一下。

“我上次闲的无聊,去王国黑市转了转,发现有人在贩卖亚人小孩,你知道的,你们亚人只要心理有着痛苦的压制,肉体就不会长大,而且那贩子标价还低的离谱。”老者快速的说。


“继续?”少女又重新握住了柄。

“然后!然后你知道吗!那个,那个贩子,就是光明教廷第四队特使长的弟弟!你明白吗!光明教廷!就你隶属的那个秘密机构的顶头上司!在贩卖你的族人!!”老者感受着冷漠的刃已经触及到了自己的动脉,每次跳动都有一阵生疼传来。

还好,少女停住了动作。

“说具体位置。”少女的目光第一次有了动摇。

老者敏锐的捕捉到了那一闪即逝的动摇。

他奸邪一笑。
“做个交易吧,丫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