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人物志丨《代号塔防》召唤系英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5:07:15 作者:PFU Games Language

何为无敌?无有人可匹敌者。
如何无敌?一个人就是一只战队,一人成军可抵百万兵!
《代号塔防》中的召唤系英雄便是这样的存在。
想要感受一个人包围敌人的奇妙体验嘛?那召唤系英雄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代表英雄:
曹操
礼贤下士,爱才如命。从八虎骑到五子良将,一代枭雄曹操的手下精兵猛将无数。虎贲之士,召之即来如臂使指。曹操拥有力量最强的召唤单位,虽然同时存在上限不高,单次也只能召唤出一位,但虎贲护卫的攻击作战能力极强。并且由于具备分裂攻击的特性,即使只有少量的存在也可以打出超高的群体输出。

风云人物志丨《代号塔防》召唤系英雄 - 第1张
道祖
作为道家祖师尊神之一,道祖拥有高强的法力修为。撒豆成兵,祥龙召来不过弹指一挥间。其拥有最强的法术召唤单位祥龙。虽然同样存在上限不高,但由于其出色的法术伤害能力,以及同时攻击2个目标的特性,搭配上吃拐率极高的法术神兵,祥龙可以爆发出超乎想象的战斗力。

风云人物志丨《代号塔防》召唤系英雄 - 第2张
李世民
“智者取其谋,愚者取其力;勇者取其威,怯者取其慎,无智、愚、勇、怯,兼而用之。”李世民这一人尽其才的用人准则,造就了召唤单位天策上将其独特的战力计算方式。单看力量、智力、敏捷,虽加成倍率最低,但却是以所有属性总和为基进行计算。通过强大的属性基数达到战力反超。

风云人物志丨《代号塔防》召唤系英雄 - 第3张
韩信
韩信点兵,多多益善。由于拥有优秀的领兵能力以及出色的管理能力,英雄韩信拥有着《代号塔防》中单次召唤最多单位的技能——精兵召来,并且其同时存在最多召唤物的上限可达到35个之多!是李世民、牛魔王等召唤较多单位上限的1.75倍。真正的做到一个人守一路,大群敌人却被一个人群殴了。

风云人物志丨《代号塔防》召唤系英雄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