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纸同人快穿小说《玩游戏太菜,死后进入游戏地狱》月圆篇 5-6|月圆之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5:07:02 作者:咔咔咔哇伊??òᆺó Language

没有人知道神父把索菲亚究竟带到了哪,因为在教堂上下,甚至私牢内,都没人能发现索菲亚。
狼王闯入教堂内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心爱的爱人,甚至连神父本人都找不到,只好在教堂内大闹一番后无奈离去。
而此时,神父正率领着一众教徒,顺着羊肠小道南下。

神父的目标很明确,南征,先拿下村庄,这个黑森林里唯一有建筑群落的地区,然后再以此为跳板统治整片黑森林。
而更重要的一点是,他需要整合力量对付入侵者。

与神父猜想的没错,索菲亚虽然是传闻中存在的,可压根就不可能存在。
他命令教会医师企图给索菲亚麻醉洗脑,可索菲亚却在被麻醉后,很快又苏醒了过来解除了麻醉效果。
给对方的效果直接被净化了。
于是神父尝试直接逼问索菲亚,可对方虽然在说话,神父却一句也听不懂。
不由让神父怀疑这个索菲亚是否也是入侵者。
毕竟之前小红帽时期是有不同言语的人进来,当然都是用大家都已经熟悉的外文来交流,可这一次,在场的所有人都听不懂。
在简短的商议中,教会方面认为之后会有越来越多的入侵者进入这个世界,不单单会威胁教会的统治,更是会直接破坏这片世界的安宁,而如今之计,便是早点统一控制这个世界,以掐灭一切不安定的火种。
教会南征,就这么开始了。
只是当教会众人来到地点时,只剩下被洪水淹没的村庄,村庄内部只有一些小动物在聚集着,丝毫看不到任何人气,就这样,教会不费吹灰之力就直接控制了这个处于水患的村庄。
接下来教会众人的目的就乱了,有的人认为继续南征到墓地,那里是高地肯定还有活人可供教会驱使,有人认为往东行走扩大影响力顺便了解古堡与王城的动向,有人则认为把村庄清理一下,重新建设村庄稳固当前据点才是最优的方法。
“神父,你打算怎么做?”女巫骑着扫把,绕了村庄一圈回来。
“没找到老太婆吗?”神父微睁眼皮,看向女巫一眼。
“没有,她孙女和那小男孩也不见了。”
“这样啊,那就先在村庄定点吧。”神父老神在在的眯着眼:“这黑森林又没几个能落脚的地方,总会有人会来的。而且当个后勤基地也不错。”
女巫点了点头,但没肯定神父的话语,她其实是不认可神父的统治手段的,过于依赖间接控制,让教徒控制村民的思想,用胁迫来让他人为自己做事,这样的统治虽然短期内取得很好的成绩,可架不住不稳定。
而且早已有很多小怪甚至小boss对神父不满,神父想要靠教会一统黑森林,难。
可女巫自己就不一样了,直接将别人变成怪物,永远的效忠自己,这可比洗脑与胁迫直接的多,也稳定得多。毕竟只有跟着自己,才有出路,才有机会恢复原貌。
所以,女巫自己暗中也派出鼠婆婆给自己搭建一个魔塔,自己私下养出一个组织,好应对教会的如日中天。

就在女巫还在琢磨如何再从神父这挖人时,有信鸽飞过并抛投下好几封信。
神父挥了挥手,让鳄鱼捡起几封浮在水面上的信封并交给自己。

“嗯?”神父脸色阴沉了下来。
“怎么了?”女巫一旁好奇道,而一旁,教徒们沉默不语,等待神父的口谕。
“两则消息,一则是古堡异主了,幼红帽他们取得了古堡的主权并正式开始对外发展。”
“还有一则,是墓地那块地方,也有人成立了政权,控制了黑森林的西南一带。”

“那我们怎么做?继续呆这儿?”就这被水淹了的村庄,能吸引到人就怪了。
而且教会的恶名早就臭名远扬,也就只有被洗脑的教徒会狂热般跟随着教父。

“不急,先回教会,等到水患停了,再来这里一网打尽。”神父微笑道,到那时,无论是亲人的威胁亦或者死亡边缘的拯救,都能让一村的人都彻头彻尾的感谢教会,而这正是教会扩张的核心根本。
“嗯。”女巫敷衍的回道,在她看来,直接驻守在这里就行了,如果真有人来,把他变成怪物就能直接加以控制,神父的这一些操作简直多此一举,还让教徒白白跑出来一趟。
自己,也该找个机会另立门户了。

…………

两天之后,
王城内部,独眼调查员与黑马里应外合,一举攻破了临时换上的王城守卫军,直逼王城大殿。
吸血鬼领主得到消息时,独眼调查员已经杀到大殿面前了,准确说,除了一些吸血鬼感染的奴仆,基本无人来阻挡,所以入殿是通行无阻。
而在独眼调查员背后,更是跟随来了起义军,他们在黑马的带领下,闯入王宫,控制了王宫的各个关键要道。
更关键的是,把公主解放了出来。
而公主更是早早呼唤了城外的石中剑,让其来策应救驾。

在王宫之中,吸血鬼领主神色淡然的看着对面的剑拔弩张,毫无疑问,这长达不到两天的统治,就这么仓皇的结束了。
独眼调查员端起长弓,指着吸血鬼领主,说实话,此时距离权力只是一步之遥,说不心动是假的。可这想想就好了,自己压根不懂怎么统治,倒不如做自己的逍遥游侠痛快。

而且这次救驾之功,也够自己成为王城新的大将军了。
“为我所用,免你一死”豚香,便是这次的联动主播之一,房间号1004,而在游戏中的身份,倒也不是公主。
准确说,不是之前的那个公主。
她与公主的容貌相似,只可惜真公主的政治手段强,但战斗手段极其弱,只有一些基础攻击手段。而在公主的闺房内,豚香成功的忽悠公主,让其待在幕后,政事交由真公主处理,而处理军事方面以及出面的,则交由自己处理。

其中有一句话,让公主最后的防线动摇了:
哪怕你活着上大厅殿堂,你能保证领主带走你生命时,你能反抗吗?或者说指望别人来拯救你?如果说,它们就指望领主带走你的性命,好合理合法的登上王位呢。

真公主沉默了许久,最终还是答应了豚香的要求与建议。
“不过有件事要告诉你,在整顿好王城后,我会把权力归还于你,但我也将携带军队前往黑森林,进行围剿与控制。”
“不然,王城将难以安宁。”

在收复吸血鬼领主作为手下后,豚香是有计划也将其控制下的古堡也纳为己方势力的,奈何很快便得到了飞鸽传信,古堡与墓地纷纷传来了各自成立了势力。
“呵,其他主播也在活跃吗。”豚香叹气到,不过西征的思路是没错的,不论如何,控制黑森林,才能让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无论是直播方面还是乐园通关方面。
而至于王城的背部,应该不用担心,和某人的约定,应该还是会作效的。
“听我号令,两日内,整备军备,围剿黑森林!”

…………

月屋,是一座位于黑森林东南角山脉——月山上的一座宫殿,本是恶魔公主与弥达斯所居之地,而如今,其王座上,位居其中的正是魅。
“弥达斯呢?”魅没想到,遇到神秘人了,倒是错过小红帽与弥达斯了。
“不知道。”恶魔公主摇头:“养父他已经消失很久了,在灾难发生前,就已经消失了。”
“是这样的啊。”魅眯着眼,她倒是好奇会不会是因为删档后导致弥达斯也被删了,不过这样看,对方似乎在过,只是现在不知道消失在何处。
同样,小红帽和小木匠也彻底的没有丝毫消息,让魅一度认为是不是应急修复并没有恢复关键数据。
“那要不要传出点消息,吸引他们出来?”恶魔公主提议道:“比如,有个不得不出面的大消息。”
“大消息啊。”魅眯着眼,靠在王椅上,想了想,打算去找下后台,增加点数据。
“我去去就来。”

…………

很快,整个黑森林及其周边的地区陷入一阵地动,而黑森林中不知何时传来了一个消息:
在黑森林的四个边缘位置上,都会出现一座新的城池,城池内蕴含着宝物,不仅有来自远古的记忆,更有四张万能卡藏匿在这四座城池当中。
而万能卡,是能顺着使用者欲望,能获得的无比强大的卡。
但同样,这四座城,布满了机关,吞噬着每一个自不量力前来抢夺宝物的贪婪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