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塔防》煮酒论天下谁人是英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5:05:03 作者:PFU Games Language

    魔劫将至,百兽横行,群妖肆虐人间。传奇英杰,重聚人间。
    作为站在人类阵线最前端的尖端战力——大召唤师。你拥有着唤醒人类历史长河中曾经闪耀的那些传奇英杰,召唤其前来助阵的神奇能力。

    虽然不会有身披棉眼巴巴瞅着你问“你就是我的master?”的金发少女。但是想一想,拥有历史中的传奇武将、江湖中的盖世豪侠乃至神话传说中的神兵天将作为战友与你并立战场。这是不是还挺带感的。
    作为大召唤师的你,在《代号塔防》中首先会想召唤谁呢?总不会是四大美人加华佗吧!那么我们言归正传就来论一论英雄。

《代号塔防》煮酒论天下谁人是英雄 - 第1张    一吕二赵三典韦、四关五马六张飞。熟悉三国的小伙伴应该对这两句应该都不陌生。要说历史上名将云集、英雄频出的时期,当属东汉末年三国鼎立的年代。而其中最让人津津乐道的便是这些勇猛武将了。在对抗妖魔入侵的战场上,拥有这些力量输出型的传世名将鼎力相助绝对会轻松加惬意吧。

《代号塔防》煮酒论天下谁人是英雄 - 第2张    不过说到镇妖拘灵与魔神对抗,最专业的自然当属神佛诸圣、灵修真仙了。比如法宝众多,神通广大,修为高深的太乙真人。亦或是有仙人道行,武法双修,承担天命重任的姜子牙。在降妖伏魔的与妖魔斗法的艰难对战中,果然拥有法术智力型的仙人辅佐才算得上足够威风霸气。

《代号塔防》煮酒论天下谁人是英雄 - 第3张    当然《代号塔防》中并不是单独以武力、仙法来论英雄的。战场局势是复杂多变的,敌人特性也是诡异莫测的。想要从容面对每一种突发情况,那么像墨子这样擅长机关术可以灵活应对的敏捷型英杰便是最恰当的选择。

《代号塔防》煮酒论天下谁人是英雄 - 第4张    力量型猛将、法术型仙人、敏捷型英杰,在《代号塔防》中并不存在孰优孰劣的问题。最恰当的场合下运用最适合的英雄便是最强。那么作为慧眼识英杰的大召唤师,你有信心为人类阵线力挽狂澜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