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人物志丨《代号塔防》魔法系英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5:03:51 作者:PFU Games Language

提起法师,我们的第一印象往往是什么呢?
脆皮,但很帅!
可以远程杀伤,这很帅!
可以大范围杀伤,这真帅!
即使在很多影视作品中,那也都是一人足以抵一支军队战力的存在。

法师如此拉风,那就让我们看看在《代号塔防》中魔法系英雄有哪些代表性人物吧。

太乙
介绍魔法系英雄当然从杀伤力最强的开始,太乙真人在以往神话演绎、故事传说中都是高深莫测得道真仙的形象。而在《代号塔防》中,太乙真人的法术伤害也不愧仙人之名。其拥有智力英雄中伤害倍率最高的主动技——太极破,68倍的智力属性伤害倍率足以造成堪比战术核弹一样的恐怖威势。并且作为金将,太乙本身属性就以立足于智力英雄的第一梯队。虽然培养成本较高,但一经养成绝对是可以扭转战局的存在。

风云人物志丨《代号塔防》魔法系英雄 - 第1张
白骨精
魔法系英雄最注重技能伤害,相对的如果法力值不足往往战力就会大打折扣。而在这一点上,白骨精便是很优秀的一个魔法系英雄。其拥有比大多数金将英雄还高的法力值,充足的法力值意味着白骨精的巅峰输出状态可以保持更长时间。虽然14倍的智力属性伤害倍率看似较低,但3重伤害的攻击次数既保证了输出总量,又确保技能可以覆盖到更广的范围。如果要选一个魔法系英雄作为中期过渡,那选择白骨精绝对不会错。

风云人物志丨《代号塔防》魔法系英雄 - 第2张
曹丕
如果说前边两位培养成本较高,那么作为魔法系英雄开局的最佳选择,那就非曹丕莫属了。虽然魔法系蓝将有很多,但曹丕的优势就在于他的技能是群体被动伤害,不但输出能力始终在线,面对高压波次还会有意外收获。如果仅仅如此的话,那当然不必如此推崇以曹丕来开局,毕竟伤害高的英雄还有很多。但曹丕还拥有群体减CD的被动技能光环,这意味着什么不必赘述。更关键的是,曹丕拥有当前全游戏最多的羁绊效果,这就使得无论是游戏的前中后期他都可以起到关键作用,说是从开局战到结尾一点也不夸张。

风云人物志丨《代号塔防》魔法系英雄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