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分享:不要犯轴|我的勇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4:56:00 作者:wzy Language

最近有不少新人加入这个游戏,有缘相识之后,他们就询问玩什么bd比较好。我当然推荐水、火、木三系各自的T0。可是他们了解了之后还是坚持自己心仪的选择。原因大都很直接、简单:武器帅,特效帅或人物符合自己幻想的人设等等。

看到他们,我就想起了两年前自己选择bd时候的样子,有过之而无不及。为了实现自己的承诺,为了践行自己的“忍道”,两年来我只玩了牧师,而且只玩了水系。因为我坚信,游戏和人生一模一样,一辈子只做一件事才是正道。此外,“坚守”也是一种为人称赞的品格。
终于,祸起萧墙。当我发现练度没我高的新bd一分半拿下3星大秘境的时候,心里着急了,便抓紧调整数据。我想肯定是我肝的不够,氪的不够。但是一番折腾之后,赶在秘境结算的头天下午,也仅仅过了93层。一方面我心里挺高兴的,另一方面疑窦丛生。从这开始,我就质疑眼牧了。在排除了肝的不够和氪的不够的原因之后,我觉得是眼牧bd本身的问题。
于是在新水即将问世的节骨眼上,我晃晃荡荡的做了个“转新水法”的决定。当这一天真正来临的时候,我心里还是打鼓的。原因很简单,钱不多。所以转型失败的后果要很久一段时间才能消化。但是,当完成度70%的新水法打桩400亿的时候,我极度兴奋,多巴胺持久充盈在我浑身上下70万亿个细胞里!过了四天,完成度100%的新水法赫然出世。打桩千亿、轻松100层、组队噩梦一,干翻深渊14······这些以前可望不可及,想都不敢想,跳起来都够不到的事情,现在易如反掌。而这只是个开始。
我彻底反思了眼牧bd,彻底回顾了所有老bd。难道真是“一代版本一代神”,“别跟版本过不去”?如果是,那么就要连同承认我的价值观和世界观也同样错了。这是何其难啊,游戏可以重开,那我的人生怎么办?为了****,为了拿九星,为了了解这个游戏的规则,我迅速的做了套7剑盾牧,和套6碎星牧。结果令我大跌眼镜,套7剑盾直接干到99层三星,套6碎星踉踉跄跄80层一星。我直接一个目瞪口呆。原来破百层的机会一直在我面前,而我却死守一个执念不放,画地为牢。
我不会再一个bd玩到死了,做完底子(我的底子号目标:所有魂卡都激活,所有职业点满天赋,魂树挂满,所有职业星海装备三系集齐,三系符文能量各1439),什么bd吊,就转什么,否则就太傻了。
对于两年都没成功的原因我不能”固执“的归咎于我的”执着“,而应该怪我两年都没有搞清规则的”蠢笨“。看来”固执“什么时候都是不可取的,这就是我最新的游戏人生的体悟。
说句题外话,固执的坚持和一个人结婚,甚至因为反对而私奔,而不听取任何不利于另一半的意见,是大错特错,雪上加错。他人的反对是值得审视的,因为他人能看到当事人看不到的东西。当当事人跳出自己固有的思维,站在另一个角度去考察自己的伴侣的时候,ta可能会发现对方精神上有无比肮脏的一面,或者有一副得了std或者得过std的肉体。如果审视之后没问题,那不也是对自己负责吗?非要去冒得std的风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