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跃迁旅人】薇斯特伍德博士的实验(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4:54:46 作者:艾比丝洛 Language

“诶?为什么手机会在你手上?不是在姬露露手上吗?”代理人疑惑的问。
“我让她给我的,我有个问题想问你。”伍德看着手机屏幕问。
“什么问题?”
“你是女的吗?”
“…这不是非常明显吗,一眼就看的出来好吧!”

屏幕里面的女性有着乌黑的头发和眼睛但只看的见头却看不到身体。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见到人类后会这么问就当我没问,但为什么只显示了你的头没有显示身子?”伍德做到了椅子上。
“这个我也不知道,之前我就试过露身子但不关怎么移动都只会露个头。”代理人轻轻的叹了一口气。
“在你那边有什么值得你东西的东西或者…人吗?”突如其来的这个问题让代理人有些猝不及防。
“……为什么这么问?”
“请回答我。”一脸严肃的样子。
“…不…我这边并没有什么值得留恋的东西…”这句话显然有些悲伤可能其中有些故事吧,但伍德并没有问什么只是停顿了一下。
“哦,这样啊。那我能让你来到我这里你愿意吗?”
“你那里?我们所在的时间都不一样你要怎么做?”代理人一脸疑惑的问。
“你要知道我可是现在这个世界最聪明的人没有什么能难道我,只要告诉我你要不要来就行了。”
屏幕里代理人沉默了一小许,“好的,没问题”代理人的眼里似乎泛起了点点光亮。
“就这么说好了你等着!”伍德把手机揣进兜里后兴奋的跑出了实验室。

(该娅:原来在一话里我只是个摆设。作者好歹也让我漏个面啊!)

PS:写这个也只是一时的突发奇想(主要是想的头像框)后面的剧情已经在我的脑子里了(还会有擦边球哦)但不知道还写不写了毕竟感觉自己写的也很差果然想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