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4.1|斗罗大陆:武魂觉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4:44:13 作者:程与猫 Language

ev8d宝贝们我又来啦带来的还是新手向的攻略。 (最近真的是比较忙鸽了好久(╥╯^╰╥))​ 从这期开始呢咱就按板块来逐个分析

1.宗门

①宗门挂机分为敏堂(挂机情报值)、御堂(挂机魂师经验)、力堂(挂机宗门基金)、药堂(挂机金魂币)、武堂(挂机主角经验)。越高星级的魂师加成越高。因此我们如果想要主角升级快一些的话就要把高星级的魂师塞到武堂。


②敏堂 敏堂是用来收集情报做任务的地方,消耗情报值来做任务,没什么太多好说的。钻石可以多刷刷敏堂,从敏堂刷出来的灵魂契约是比钻石直抽划算的多,300一抽的话在敏堂刷300的钻石可能够6,7抽。而且还有许愿币五星碎片魂力精华祈祷币等等……

③武堂 试炼之境是每十层都有资源奖励,属性试炼之境每三十层有5星属性碎片。所以试炼之境的话刷就完了,有一些层过不去的话那就只能换换阵容提升魂师实力。也没啥捷径。(400层开高级许愿池,800层试炼之境开二队)

④药堂 种草的,前期多余的钻石可以去种菜,钻石不多余别去种,仙草和极品仙草送给魂师是有加成的,钻石种子才有几率种仙草。不用花钻石去开坑,没必要,种多了就自己开了。

⑤力堂 造暗器的,后面都会换神级暗器所以前面这些就没啥推荐,神级的话推荐是佛怒唐莲和阎王贴。矿场开之后矿场商店会有材料酌情购买。(暗器后期没什么用啦)

⑥商人 商人这里也可以换暗器材料,想多赚的话可以去自己同区开个小号用小号看跑商图大号赚魂玉。

⑦魂导器 开服31天且主角要满75级​。一开始的魂导器活动可以适当做一做,没必要花太多钻石去抽。魂导器可以认真搞一搞都升一升级升一升星,推荐是先拉满蝶舞(金)和力场发生器(紫)。

今天就先出宗门这一块,其他的会按游戏内最下面的分区逐一讲解。
(下期明天一定一定一定不鸽了,一定一定一定出,求放过啊(*'へ'*)​)
另外的话有什么问题可以扫码进群,群里大佬蛮多的(我多数时间也是会活跃在群里的喔)Part4.1|斗罗大陆:武魂觉醒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