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之封神攻略|幻之封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1 09:54:15 作者:邪风曲 Language

从二测开始玩的,目前该通的关也通了,每个系的英雄也都玩儿得差不多了(主要英雄除了燃灯没满),现在整理一下对这个游戏的看法。 首先看系别。目前推图来说最强阴系(不同系别的具体阵容放在后面),下来木和阳,水,最后是火。除了阴系,其他系都可以和阳混搭。 玩法就不赘述了,我就强调一点,不要乱买商店的礼包,有用的不多。卜卦就阴阳里闻仲豹子燃灯这几个。然后剩下资源能刷满就刷满,尤其是经验,强化石和境界材料。那个铜币和天地精华后期溢出很严重,千万不要买。境界增加的属性很高,而且轮回只有20,不停换阵容也非常合算。然后六边形那个,命中能点的都点满,这是最重要的属性。目前游戏中,肉盾和战士全是鸡肋,可有可无。其他得上什么把什么主属性点满。 现在咱们来说说英雄。 先说辅助,首推闻仲,无论是推图还是竞技,任何阵容都需要,但是只能卜卦获得,费用较高。其次兔子,容易获得,配合主c,谁用谁知道。接下来妲己,游戏第一肉辅,能控能抗。多宝没用,非纯阳可以不考虑,不过可以白嫖。 接下来说奶。女娲,姬昌和仙翁都可作为各系首推。女娲奶量巨大还有免疫效果,姬昌是肉奶,谁用谁不死,仙翁就不用说了,辅助奶,能加怒,谁用谁知道。狐狸辣鸡。

然后是刺客。首推老鼠。PVP中的战斗机,1v5家常便饭。我经常被低100万战力的木打出翔,必须做针对性布局。然后陆压,余元。陆压是脸帝英雄,能打出2000万,也能打出20万,搞笑no1。余元是奶的噩梦,而且打剪刀妹有奇效,后面推图你们就知道了。
接下来是弓,没什么好说的,有且只有一个雷子。就俩字,牛逼,玩的话拉满就完事了。
然后说说战士。整体拉胯,我把那个六边形是洗了多少遍,愣是没找到战士有啥用。抗不能抗,输出没机回合,也就是凑凑全输出阵容有点用。有点功能性的就是杨戬和张奎,前者能当肉,后者有秒杀。有时有奇效。
再说肉盾。首推金灵。别说金灵不能抗,那是你练度不够。我刷800塔都是闻仲抗线。下来李靖。都是有功能性的。帝辛也可以,毕竟嘲讽3。纯肉很废,比如袁洪,屁用没有,自己不死对面也死不了,一样不过关。其他的也是可有可无,看你阵容,要是抽的多拉上去凑个数也行。
然后咱们说英雄重点内容,输出。这游戏最重要的是群攻,无论过图还是PVP。群攻首推太乙。在兔子闻仲加成下的太乙连爆,对面就是袁洪也得死。有的人可能会反驳,可以看看我发出来的周天塔图。认识我的都知道我是7阴阵容,木系推周天塔不次于全阴。而且太乙容易获得。接下来是豹子。豹子是第一辅助c。其控制意义大于输出,越战就靠他了,所以命中很重要。然后是燃灯,死燃灯比活的还可怕。目前水火的法系都中规中矩。火的主力是哪吒,不怕控,还有燃烧。水的就那么回事儿吧,还不如靠余元。
接下来说神器。我全都升级了,根据经验升满了三个。第一个要满的是壶,一定要满。这个是输出神器。第二个是鼎。鼎可以让你的辅助变成肉奶。第三个是镜子。法系神器,推图后面你快不过对面,比如塔800层都快800万了,你法系不带镜子怎么出手。当然如果你用雷子就先升级弓,然后再镜子。其他神器就女娲石值得一升。轩辕剑没用。15回合加不了多少,对面早就死了,或者你死了。打BOSS还凑活,可以在升完女娲弄一下。神器最少升到10级才会有质的飞跃。最好是满。
然后是专属。专属的升级顺序,第一是豹子,先到30。然后是辅助。玩其他系或者阵容的根据主c专属的功能。我是一次都到40了,想参考我的也可以。
最后要说的就是过图别急。换换位置,多打几次,也许就过了。有什么需要的后续再补,有问题的可以留言。木之封神攻略|幻之封神 - 第1张木之封神攻略|幻之封神 - 第2张木之封神攻略|幻之封神 - 第3张木之封神攻略|幻之封神 - 第4张
木之封神攻略|幻之封神 - 第5张木之封神攻略|幻之封神 - 第6张木之封神攻略|幻之封神 - 第7张木之封神攻略|幻之封神 - 第8张木之封神攻略|幻之封神 - 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