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盒杂谈》7.0|王牌竞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6 11:44:45 作者:D&T Language

隔了快两个月,新盲盒来了,又是一个骑士……

不出所料,在曝光之前就觉得他会是天平,我说我是预言家(反正我是不会承认我是事后诸葛的)

话说回来,虽然吧,这个盲盒没有一开始那种一个月一割的那种锋利,但是吧,这两个月一次的爆率甚是感人……


谁还记得当初一个588能150抽出个8级盲盒,再补个288都不要就能90抽保底一套时装…… 现在200抽都不一定有时装,恶心🤢 真甜蜜的恶心🤢

正题开始

还是那句话天平位本质上还是看核心是什么他就是什么,这次就是竞速位天平。不仅可以竞速,还可以干扰,这干扰可以说是胎儿级操作要求,你技能加速了,你就能干扰了! 上一个技能花里胡哨,实际简单的一批的,还是个骑士🙄

原本你只能拿魅影跑干扰,还要让个竞速出来,现在好了,你可以光明正大的又干扰又竞速的。
《盲盒杂谈》7.0|王牌竞速 - 第1张1 基本信息
测试等级为9级,双动力,六边形增强核心
《盲盒杂谈》7.0|王牌竞速 - 第2张平跑:235km/h
《盲盒杂谈》7.0|王牌竞速 - 第3张紫色氮气:277km/h
《盲盒杂谈》7.0|王牌竞速 - 第4张大招+紫色氮气:326km/h
更多数据,请参考往期《盲盒杂谈》系列
(就点点你的小手翻一翻)

2. 芯片
《盲盒杂谈》7.0|王牌竞速 - 第5张这张图是官方放出来的
实际分为长图和短图 ,实际测试下来,竞速核心对堕落骑士的性价比一般,把重心放在反制上。也不用担心能量,对面8个氮气你就65%的充能,对面如果2×3直接狂喜。 单排团魂换汇能即可。

3. 技能
《盲盒杂谈》7.0|王牌竞速 - 第6张首先……
其次……
然后……
最后……

总结:被动技能很完美,复仇 魅影看了狂喜

主动技能
放完技能以后等着就行,你的四个轮胎分别代表一个陷阱,技能开启时轮胎旁边会亮起图标,每触发一个陷阱会熄灭一个图标。

以逸待劳这个特性就是为啥不推荐带竞速核心的理由之一,堕落骑士看看奥迪TT真的狂喜!

大家对于技能不用过于担心,毕竟副作用就一个,就像俄罗斯转盘一样刺激,谁也不知道是第八个触发氮气。

10级之后的开局引蛇出洞则能有效避免开局被扰流的问题。咱就说扰流是不是也快重做了,最早被闪灵背刺,后面又是咆哮虎 复仇者背刺(这不比维纳斯强啊……)。

堕落骑士也算是竞速里面少有的10级有大招新特性的车。


这里要说明一点,放置陷阱时不会重置已经放置但还没有触发的陷阱。说人话就是你没触发的陷阱,再放大招他还在那里,该剩几次触发就还能几次。所以扰流和变形这类技能对堕落骑士就完全是摆设了。

4.玩法
配合魅影哈迪斯这类干扰车,效果还是很好滴。辅助方面推荐长距离辅助,类似比亚迪 🐱之类的,因为堕落骑士快起来以后,辅助是真追不上……

你也不用担心名次和距离,全场触发,快乐去吧。

5.真·总结
作为第三辆天平,第二辆竞速天平,上来的强度还是比较直观的。操作手感不错,四驱的手感着实丝滑。对于平时玩干扰想尝试竞速的家人们,堕落骑士可食用!对于平时玩竞速被干扰打吐的,堕落骑士可食用!

陷阱目前为止尚不清楚可不可以被净化,但观测下来好像是不太行,我连中了陷阱都看不出……

综合推荐:4.5/5(0.5扣在爆率感人)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放一段练习赛视频,你们不嫌我菜,我就感恩戴德给你们磕一个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