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小吕布:MSI给我留下了痛苦和空虚 仍相信自己是最强下路组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4:05:46 作者:电竞葱姜蒜 Language

在昨天的LCK夏季赛中,T1以2-0的战绩击败NS,拿到了夏季赛首胜。在谈到队伍状态时,Faker坦言:我们从MSI中学到很多,包括个人和团队方面,所以相信队伍在这个夏季赛能取得很好的成绩。

【英雄联盟】小吕布:MSI给我留下了痛苦和空虚 仍相信自己是最强下路组合-第0张

而Gumayusi在谈到MSI的失利后,则表示“突然很头痛”。

当T1以2-3的战绩不敌RNG后,在春季赛全胜夺冠的T1遭受了一次沉重打击,这是一次惨痛的经历。

“我觉得心里很空虚,也想了很多,非常难过。”当队友去海云台时,Gumayusi一个人留在了宿舍:我一个人在那里发呆,我在釜山的时候就睡不好,感觉很不舒服。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可能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感到了压力。

【英雄联盟】小吕布:MSI给我留下了痛苦和空虚 仍相信自己是最强下路组合-第1张

Gumayusi表示不想谈论任何RNG的优待话题:我知道输了之后会有很多各种各样的评价,我想赢下比赛,就不会出现那样的局面了。输了就要接受,而且RNG做得确实更好。我觉得在有些时候,我也拖了团队后腿。网上有些批评是对的,但有些还是很难理解和接受。不过还是要学会适应,最终去证明它。

【英雄联盟】小吕布:MSI给我留下了痛苦和空虚 仍相信自己是最强下路组合-第2张

从MSI中学到了什么?

Gumayusi的回答是“失败的痛苦和空虚”,我觉得自己的内心更加强大了。队友的话,我觉得这是一次磨砺心态的契机,以更好的心态去接受它。我很难过,队友们也能接受失败,并且状态还不错。

这些失利和挫折也没有影响到Gumayusi的自信心:我还是认为我和Keria是最强的下路组合。在年底如果问到谁是最强下路组合时,就会有人提到我的名字。

【英雄联盟】小吕布:MSI给我留下了痛苦和空虚 仍相信自己是最强下路组合-第3张

#英雄联盟赛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