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的思路以及想法|乱世逐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3:59:30 作者:甜咖啡 Language

这游戏已经22天了,谈一些自己的游戏攻略,纯手打,绝无搬运,禁止搬运!!!
平民的思路以及想法|乱世逐鹿 - 第1张
平民的思路以及想法|乱世逐鹿 - 第2张平民的思路以及想法|乱世逐鹿 - 第3张平民的思路以及想法|乱世逐鹿 - 第4张平民的思路以及想法|乱世逐鹿 - 第5张平民的思路以及想法|乱世逐鹿 - 第6张平民的思路以及想法|乱世逐鹿 - 第7张不拿出这些说出来的话,也没多人会相信。

我们从一开始说起,卡池想必都知道,有些东西一直困扰着各位就是锁卡池,锁卡池即是好事,也是坏事,因为我知道自己只是白嫖的,我就在想锁卡池真是太好了,可以让我的阵容迅速成型,并且高星。 我自己有自知之明因为我不会氪金,必须要有一套高星的阵容,我才能在以后得副本,活动,不会跟不上,资源不会落后,这种养成游戏副本每天少多少材料那就是永远的少!所以我不会屯虎符,屯元宝,选择了稳定发展,该花的花,联盟捐献500,副本次数,挑战次数,竞技场,这些次数都跟上,因为积攒得到的东西都是大于元宝的!元宝用在刀刃上。
屯元宝,屯虎符,不就是等8天关羽吗!你能保证屯的东西能够6星?就算6星了,你自己的进度会比别人永远的落后,8天游戏资源永远的追不上,并且一旦没有从了自己的心愿不闹心吗?8天辛苦,做赌鬼,无非是滚服党。我不建议。

说说白嫖时装,这游戏基本上可以说不花钱都是可以拿到是装的说说重点。心急的必将付出代价
亲密度刚开区,平均分配,优先主力,因为升的高了你也打不过。
中期亲密度,优先主C,根据自己实力。尽量也是平均分配,因为可以获得不少元宝的资源,还有用于后面的任务顺利!
亲密度后期,每天更新上线,抽卡结束后,看一看蓝色,紫色,是否有马上生星的,可以使用亲密度进行升级,留5个碎片位置,另外5个必刷主C 每天反复如此,任务进度适中且不烦恼。
另外就是那个装备任务,本人刚开区元宝用于买的橙色首饰,毕竟换取装备的商店没有首饰,所以拍卖前期买首饰比较划算,武将个人觉得不会涨价的主C可以买,我是即便马上生星,也不会一口价,或者加价的,因为一个首饰4个人物享受。所以呢时装任务首饰不能着急
紫色任务有一个是拥有20件卓越装备,顾名思义就是你背包加身上要一共有20件紫装。
时装任务并没有太难得地方,只要稍微会玩一点都会获得。


活动!!草船借箭。
每天赠送5次,元宝购买400=2船
活动5天共计25船。 购买75次需要15200元宝
15200-1888=13312
平民活动拉满100次,为什么要拉满100次呢。
首先说下活动获得,许愿无非都是自选武将,并且有2个。价值远远超过活动所需元宝,运气好的不到50船就2个,有的人拿到了2个就停手,我个人不建议。自选拿完,个人建议拿将德!!!
因为100次获得东西,首先13312元宝是活动加上自己所需花费加上1888奖励
获得东西2个自选,1个参详,1个突破石,1个装备自选!!切记这是自选。这个时候出自选真是非常的恰当,因为装备都差不多有几件了,这时候给你主力4橙的时间就到了!我都没有算艘船的小奖励。所以这活动我建议100次,绝对值得。花的元宝远远比不过拿到的资源!
平民低保户的福音
养成游戏有些地方是不能心急的,这游戏对强迫症不友好,比如说招募处的红点,你克制了它,就赢了一半。平民的思路以及想法|乱世逐鹿 - 第8张

有什么不懂得,大家可以留言探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