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前瞻」Smlz复出首秀,XLB终上场,属于“仁川人”的一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3:57:16 作者:聆听茗说 Language

北京时间6月18日,LPL夏季赛迎来W2D6的比赛,今天将迎来三场比赛,虽然队伍实力有强有弱,但却不缺乏看点。今天可以说是“仁川人”的一天,TheShy、Jackeylove、Rookie所在的队伍均在今天亮相,而Baolan也将坐镇嘉宾席,一同解说比赛,比较可惜的是,Rookie因为防控的需要,无缘这次“仁川人”的聚会。此外,夏季赛宣布回归的Smlz也在今天迎来自己的首秀,时隔多日未上场的XLB也是终于被提上首发。不知道大家更期待今天谁的发挥呢?

14时45分,LGD对阵V5:XLB终迎首发,V5潜力中野能否打出完美表现?

【英雄联盟】「前瞻」Smlz复出首秀,XLB终上场,属于“仁川人”的一天!-第0张

V5本场阵容最大的变化就是启用了许久未上场的打野选手XLB,在核心主力选手Rookie因为防控需要,暂时不能上场的情况下,小将Dream在首场比赛中顶住了压力,表现得还算不错。本场比赛,V5更是大胆启用了同为年轻小将的中野组合,不知道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会如何。

【英雄联盟】「前瞻」Smlz复出首秀,XLB终上场,属于“仁川人”的一天!-第1张

LGD的夏季赛阵容同春季赛一样,没有什么明星选手,因此这支队伍的整体实力相比于V5也要落后不少。我想这也是V5在本场比赛敢大胆启用XLB的主要原因,毕竟Karsa年龄已经不小了,将XLB作为未来的主力打野来培养,必然是要让他经历一定的赛场磨炼才会成长的。本场比赛,不出意外会是V5最终拿下比赛的胜利。

17时,TES对阵IG:Jackeylove直面老东家,欲率队夺取第二胜!

【英雄联盟】「前瞻」Smlz复出首秀,XLB终上场,属于“仁川人”的一天!-第2张

TES在前面比赛中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虽然首战不敌JDG,但次战面对WE的比赛,TES以一个干脆利落的2比0直接拿下,展现了不错的调整能力。TES的首发五虎依然是春季赛不断试错后的最终阵容,如今五人的配合已经越发默契,春季赛中他们棋差一招未能夺冠,夏季赛他们卷土重来,相信这支TES一定可以在夏季赛打出自己的风采。

【英雄联盟】「前瞻」Smlz复出首秀,XLB终上场,属于“仁川人”的一天!-第3张

IG在前面的比赛中也是一胜一负,输给了WBG但战胜了FPX,从前面的比赛状态来看,IG的状态只能说是中规中矩。此战面对TES,IG要想啃下TES这块硬骨头,一定要在前期打出不错的进攻节奏,否则一旦到了后期,想要和TES拼团战能力或者抓机会能力,胜算不大,而在前期进攻节奏中,Xun的发挥尤为关键。

19时,WE对阵WBG:Smlz再迎复出首秀,TheShy能否完压“打虎英雄”Biubiu?

【英雄联盟】「前瞻」Smlz复出首秀,XLB终上场,属于“仁川人”的一天!-第4张

WE在首场与TES的交手中败下阵来,如今又面对整体实力要强于自己的WBG,WE本场比赛想要取胜的难度比较大。但WE本场比赛的阵容同样存在着一个变数,那就是春季赛休整,如今再度回归的Smlz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夏季赛首秀。Smlz在之前的那次复出后,其竞技状态保持得不错,如今来到WE,希望Smlz可以打出完美的表现。

【英雄联盟】「前瞻」Smlz复出首秀,XLB终上场,属于“仁川人”的一天!-第5张

WBG在前面的比赛中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相比于春季赛,就目前这支WBG来看,夏季赛的WBG不管在打法上,还是阵容上,都没有什么变动。TheShy依旧还是能打也能送,输出一如既往地高,其他人习惯了隐身。夏季赛的版本,我觉得受益最大的应该是打野SofM,假如SofM可以增加一点稳定性的话,这支WBG一定可以走得更远。

【英雄联盟】「前瞻」Smlz复出首秀,XLB终上场,属于“仁川人”的一天!-第6张

不知道大家更期待今天哪场比赛的交手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