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3攻略】#迷城战线·光界篇#地图攻略指引(3)|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1 09:52:02 作者:Dramaturge Language

大家好,这里是抓马特鸡!本帖将给大家带来「迷城战线·光界篇」的活动攻略。
今天活动更新的是最后三个试炼是:增幅试炼、聚变试炼和光聚试炼。
【V2.3攻略】#迷城战线·光界篇#地图攻略指引(3)|原神 - 第1张五、增幅试炼

任务:
(1)通关增幅试炼
(2)累计释放20次融化或蒸发反应
地脉异常:
(1)每次触发融化或蒸发反应时,会释放一次冲击波造成大范围伤害,该效果每3秒至多触发一次,在试炼中完成「劫掠」的挑战,可以使冲击波伤害进一步提升。
最终挑战:
遗迹小怪*4
【V2.3攻略】#迷城战线·光界篇#地图攻略指引(3)|原神 - 第2张 
六、聚变试炼
任务:
(1)通关聚变试炼
(2)累计触发30次超载/超导/扩散/结晶反应
地脉异常:
(1)每次触发超载/超导/扩散/结晶反应时,依所触发元素反应不同,可分别获取一层伤害提升效果。四种反应提升效果相互叠加且独立计时,最多可叠加4层。每层会使伤害提升24%/36%/48%/60%。每层效果持续8秒;若已获得该层效果,触发对应反应时刷新其持续时间至8秒。在试炼中完成「劫掠」的挑战,可以使每层提升的伤害提升进一步增加。
最终挑战:
冰箭丘丘人*3+雷丘丘萨满*1+丘丘雷兜王*1
【V2.3攻略】#迷城战线·光界篇#地图攻略指引(3)|原神 - 第3张 
 
七、光聚试炼
任务:
(1)通关光聚试炼
(2)累计击败20名敌人
地脉异常:
(1)地脉平缓流动,无异常。
最终挑战:
各种怪物*25
【V2.3攻略】#迷城战线·光界篇#地图攻略指引(3)|原神 - 第4张 
【V2.3攻略】#迷城战线·光界篇#地图攻略指引(3)|原神 - 第5张玩法简述
(1)仅能使用给定的试用角色参与试炼。不同试炼中,可以选择的试用角色有所不同。
注意:在试炼中,无法获得元素共鸣效果。试用角色将继承旅行者实际拥有角色的命之座层数。若旅行者暂未拥有该角色,命之座将默认为0层。
(2)在「迷城战线」的试炼中,需要在指定时间内寻找并激活三枚的「古代符文」,进行「最终挑战」。与古代符文进行交互,会开始符文挑战。完成挑战后,古代符文的力量会导向最终挑战入口的遗迹控制台。遗迹控制台获得了试炼中所有古代符文的力量后,才能启动最终挑战。
(3)试炼中存在着可选的降福机关与挑战。完成这些挑战后,能获得各种加成效果。完成「回春」挑战后,将复苏队伍中所有角色,并恢复角色的生命值;「劫掠」挑战完成后将使地脉异常的效果得到进一步强化。

【V2.3攻略】#迷城战线·光界篇#地图攻略指引(3)|原神 - 第6张(4)在「迷城战线·光界篇」中,存在着会感应入侵者并自动启动的歼击炮。通过合适的元素攻击,可以使其暂时瘫痪。所有元素都可以瘫痪【除自身元素以外的】元素的歼击炮,没有更高深的元素克制关系。
【V2.3攻略】#迷城战线·光界篇#地图攻略指引(3)|原神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