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事精整的一出好戏,我都没想到事情能发酵到这种程度。|江湖悠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3:49:59 作者:鹿如意 Language

首先我这个贴不是为我们村洗地贴,我只想客观的讨论下这两天事情的全部经过。

在活动开始前一周,在我们村群已经开始讨论本次活动的策略及动员村子的各个成员,并整合了活跃的村民。但是活跃度并不高,大家都对本次活动兴趣缺缺。毕竟我们村的人咸鱼惯了,活跃度排名都是20左右。曾经带队活跃第一村,隐村(21106)的村长糖果儿也指导过我们如何冲排名,但是没有效果。


活动开始的第一天上午,就是昨天上午,排名没出来之前,村里几个比较活跃的人就在商量对策,是不是去活跃第一的村逛一逛,清一波人。因为考虑到这个活动越活跃的村有可能成绩越好,但我们村因为活跃问题,只能选择打击对手(清看护)来限制对手的发展。结果中午第一波排名出来了,隐村(21106)果不其然是第一名,所以我们的先遣队就出动了。

我们实力强,但是凭借着守卫的加成和战斗道具,我们也同样被打进黑名单,72小时不能进村。同样,隐村(21106)看到我们的行动后也开始回击。就这样你来我往僵持到下午,我们被击败上黑名单的人越来越多,没办法顺利及时清看护后,又想出了一条对策,清偷窃的。为了清偷窃,花了不少时间摸清楚了隐村(21106)的友好村,小号村等,然后开始了针对隐村(21106)关系网的扫荡。

直到昨晚凌晨,有人顶不住了,开始发帖挂人

事情的来龙去脉就是以上,对于我们的做法,有表示理解和赞同的,也有表示我们仗势欺人的,我有点话写在下面,公道自在人心:
1、这次活动,想上榜,除了运气就看活跃和策略,游戏的规则就是如此。运气是没法控制的,如何剩下的就是村民的活跃度和针对本次活动的策略了。平心而论,我们活跃排二十多名的村子和活跃排名第一的村子,要是我们不主动出击,压根没赢的可能。我最看不惯的言论就是,我们强,我们主动出击,对方就是弱势群体,我们就是欺负别人。难道活跃第一的村就一定要包揽这次活动第一吗?

2、大家都打得有来有回的,而且隐村(21106)对于我们清他们村看护的做法,也做出了相应的战术应对,就是5个小号看住门,这样外村人进不来。虽然村与村之间有冲突,肯定会有不爽,但是这见招拆招的较量我觉得很有意思。

3、再说说只想悠悠,不想上榜的事。首先在没有奖励的前提下还能保证能活跃第一,一定是一个有着集体荣誉感和严格管理制度的村子。这样的村子我不相信不存在想争这次活动榜首的想法。既然有想法,就是我们的竞争对手,别跟我扯什么公平竞争,我们村加起来有五六个v15,我们凭什么要公平竞争?

4、说到针对,我们并不是针对隐村(21106)和他们的关系网,一旦我们觉得隐村(21106)不再对我们造成威胁以后,会马上把矛头指向别的村子。当然,别看我们这样,我们也是有几个友好的村子在榜上的,既然是友好,就不存在竞争关系。

最后说一下,这次活动运气的成分占很大一部分,6天的满看护比不上周末死一次牛。但是努力过了,至少不会后悔,并且很明显的我们的村民活跃了不少,剩下的是榜一还是掉出前十,就交给天意了。

叨扰大家一整天,实在抱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