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一下伊鹤新流派🌝|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0 14:53:56 作者:小黑爱骑小白♞ Language

周年庆接近尾声了,烂尾(doge

参考寒暑假版本的人物登场顺序,苍牙新流派—伊鹤—小椒新流派—洛青,春节应该轮到伊鹤新流派。

伊鹤新流派属性猜想:

首先排除雷系水系,不可能挤占星闪和洛青两个新角色的发展空间。(做皮肤赚💰空间)


1.风系,继承伊鹤老流派属性,同时也该出新的风系t0武器了。
新流派带野兽或龙系加成(火舞人类,洛青鬼族)。也可能无特殊boss加成,就单独忍术加成或者独特机制加成,成为万金油角色。
猜一下伊鹤新流派🌝|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
武器排期猜测:
10月份风刀幻化池,刚好配套伊鹤周年庆皮肤,
11月份新雷系武器,
12月份毛笔幻化池,
春节新风系t0武器+伊鹤风系新流派。

2.火系,如果下赛季小黑火舞不加强的话,火系缺少t0角色。
火系的外传剧情,引入伊鹤的身世背景和一些剧情角色,然后像星闪外传随便编就行了。
猜一下伊鹤新流派🌝|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
武器排期猜测:
10月份喷火枪+风刀幻化池,
11月份新风系武器,
12月份毛笔幻化池,
春节新火系t0武器+伊鹤火系新流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池子保底机制应该会在春节优化,或者在洛青池子结束后优化,
30%上调;
5金保底下调;
大保底次数不限。
(估计三个方向改一个)
猜一下伊鹤新流派🌝|忍者必须死3 - 第3张

最后猜一下赛季皮肤:
黑、琳、苍新流派都有赛季皮,伊鹤近期出周年庆皮肤,星闪和洛青等着出300和198皮肤,赛季皮应该是超威的。(不排除小白发癫出老流派赛季皮肤)
猜一下伊鹤新流派🌝|忍者必须死3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