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员预录 | 黑月锁链-塞西尔|雷索纳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3:39:36 作者:仿生波波会梦见列车长吗 Language

“请原谅我在握手时会带着手套这件事。我无法忍受手上沾染别人的味道……”
乘员预录 | 黑月锁链-塞西尔|雷索纳斯 - 第1张塞西尔从小就有着“对气味异常敏感”的特殊才能,但她没有听从身为大厨的父亲的愿望继承父业。在长大后,她选择加入黑月。


在黑月为她组建的“气味学”实验室中,塞西尔持续进行着相关的研究。如今作为气味学的专家,塞西尔已经研究出了多种有实际利用价值的药物,包括适量使用可以缓解疲劳和压力、让人感到身心放松的喷雾,以及可以干扰人的记忆储存系统、不自觉吐露心声的药剂。这些由塞西尔的研究项目开发出的产品很快就登上了黑月的柜台。前者在工作生活压力大的群体中大受欢迎,而后者因为过于实用,连铁盟成员也会购置并用于一些特殊行动中。

“调香只是兴趣使然。你要不要也试试看呢?……不想?别担心,我没有往里面加什么奇怪的东西。”
乘员预录 | 黑月锁链-塞西尔|雷索纳斯 - 第2张塞西尔对调和香水很有兴趣,把自己喜欢的味道充满整个屋子也是她平日的乐趣之一。因为嗅觉敏感,她十分讨厌自己染上其他人或物的味道,为此她准备了很多手段来避免那些讨厌的味道留在自己身上。而在黑月的成员中,最让塞西尔忌惮的味道来自亚莉奈,“完全不想和那个女人扯上关系”。

不过,有些双重标准的是,塞西尔嘴上说着自己很讨厌别的味道附着在身上,但其实并不拒绝自己抱有好意的对象的气味。甚至因为心理暗示的影响,如果塞西尔对一个人的好感超出一定的界限,那么TA的味道也会变得十分“有趣”。当她“闻”到感兴趣的人,她就会去积极地接近、与之结交。

不知道塞西尔会不会喜欢列车长身上的味道呢?

——————
>>关注我们
官网预约:点击查看
官方微博:雷索纳斯
微信公众号:雷索纳斯
官方①群:738915435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