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游戏讨说法”|再刷一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3:35:33 作者:什么玩意 Language

第一 【对于老迈公然在mod群偷取扶摇 茶茶等大佬的mod创意用为己用 也不通知一下 和曹贼何异?】

就事论事,我想请问一下哪里抄袭了?抄袭的内容是什么?就这样大嘴一张,空口无凭,难道就能把白的说成黑的吗?请一五一十的把证据列出来!让大家来评评理!

列不出来的话,那就去“通知”所谓的大佬列!他们被剽窃了劳动成果,应该更生气才对!

第二【 江才郎尽也不是你的错 但是偷别人东西还当做自己的】

不好意思,想纠正一下是“江郎才尽”!在任何事情下定论之前,都要拿事实证据说话!空口无凭的造谣就是乱带节奏!没有人剥夺你发证据的权利!🈶️你就发!没🈶️你就乖乖道歉!

第三 【真是恶心人有一套 也不给个说法 人间蒸发】

真不知道是谁恶心人,在这倒打一耙,真的是恶人先告状!到底是谁不给说法?谁人间蒸发?请你扪心自问一下!

第四 【我不是正义使者 我只人群中哪渺小的蚂蚁 和熊大一模一样 真是隔夜饭都出来了 】

好一个正义使者的化身,这节奏属实是被你玩明白了!你真行!在站在道德制高点之前,麻烦去弄清楚事情真相再发表言论!

第五 【 人在做 天在看 公道自在人心 打击老迈 从我做起】

好一句 【人在做天在看 公道自在人心】,那么你知不知道还有一句“举头三尺有神明,人可欺,天不可欺”

最后这句【打击老迈‌‌ 从我做起】 想告诉这位朋友:网络不是法外之地,遵守法律,遵守社会道德,遵守良知,是做人的基本底线!好好做个人吧!
“关于游戏讨说法”|再刷一把 - 第1张 “关于游戏讨说法”|再刷一把 - 第2张“关于游戏讨说法”|再刷一把 - 第3张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错了就错了,诚恳道歉澄清一下就行了!这个事情就这样翻篇了!也没人一直抓着不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