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期操作反馈|房间的秘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3:35:21 作者:兴趣使然的player Language

剧情目前只打完第一关,但有些问题还是可以说说的。
1.物品调查费力
没办法,这几乎是所有场景调查游戏的通病,即便是《逆转裁判》系列也逃不过某些物品点击判定过于细小的毛病,做个点击指引吧,真的………(对此类问题的抱怨)。

2.字体偏小
真不知道是不是我手机全面屏的问题,看游戏内的字条啊,报纸啊都是各种拉近加放大,就差上放大镜了,上个双指放大可能会好点。
3.物品不能全存储
这里指的“物品”为主线剧情的线索证据或是密室的线索指引(台桌上写用棉花糖获取信息的纸条),可以的话个人是想当李三光把密室里头的东西尽可能搬到物品栏里的,毕竟好记性不如烂笔头,什么?你说可以截图记录?但游戏里的问题不应该优先用游戏系统解决么?可以的话尽量不想靠外力而是在游戏里自行解决比较好。
4.音乐bug
应该是bug吧?触发关键剧情的时候BGM就会自行播放,完全无视先前关掉音乐的设置,突然开启能顶,关键是这个游戏的音乐是喜欢一惊一乍的类型,对我这种连跳杀的怕的人来说确实是有些心累,希望早点把问题排除吧………
第一章总结(请不要对我剧透)
目前是知道自己睡过头被老板拉出来上工,调查女记者闺房的故事,女记者目前是在调查孤儿院院长炼铜案(访谈里对孤儿院不满的人应该是院长吧?说是要建立新的收留组织什么的),但后期三番五次被恐吓后女记者不知所踪,现在暂时不清楚w是女记者的男友还是其他的什么人,电话里有谈到他的行为有不轨倾向(同时由于女记者失踪的原因家里要停水停电了),现在有点想赌主角是女记者的男友或女记者比较熟悉的人,但感觉大概率是在吃peach,那就先写到这吧,明天再更第二章。
PS:我不会否定制作组的努力,但主要还是以游戏质量为总评价,如有冒犯请多包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