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黄的一些猜测(只是猜测,不赞同也别喷我)|房间的秘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3:35:18 作者:半少年 。 Language

小黄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个角色,关于她的一些细节有了猜测。

(1)在小黄成功协助警察破案的结局里,小黄说过一句“也算是给她一个交代”,这里的“她”大概率指的是小蓝。

(2)小黄有个和她换书的笔友,能看出来她对那个笔友很有好感。通过洞洞板看《1Q83》四本书可以看到两人的对话:天吾说“我喜欢二次元的”,青豆说“我的职业是揭露残酷”。青豆应该是小蓝说的,天吾应该是小黄说的。最后一页有“和你年轻有为的男友好好在一起”之类的话。我感觉大概率是小黄送给笔友的,而“年轻有为的男友”指的应该就是W了。


(3)小黄房间里的《1Q83》旁边有个杯子里装了颜料,第一次把洞洞板放到书里之后,杯子就倾倒了,流出来的颜料恰好是彩虹,是不是印证了我上面的那一条猜测呢?

(4)小黄的那幅被涂花的画上有半张照片,正是小蓝和W的照片,小蓝的那一半被撕掉了。结合我上面的猜测,很有可能这里是小黄在吃醋。

(5)小黄的垃圾桶旁边有两页被撕掉的日记,里面说自己“应该离开”但是又“有股冲劲儿”,这里其实我没太明白。是不是这里暗示了小黄协助警方,是为了报复W夺走小蓝或者为了完成小蓝揭露残酷的使命呢?

(6)小红爆料小黄的内容是从W那里得到的,而小黄的真实样貌应该是只给她的笔友看过,那么W应该就是从小蓝那里得到的消息。

(7)如果是我猜测的那样的话,就有一个问题,那就是被撕掉的日记里还有一句“他不认识我了吗”,这里的“他”指的应该是W。那这句话里小黄表达出来的是对W的哪种情感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